close

今天要去會牛郎~~~(笑

早上起床先帶小cin去日本橋吃早餐,點餐方式也是販售機購買,很方便~

DSCN3652.JPG 

這家以前うどん可以單點,只要150元,這次去不能單點了,一定要點一樣套餐,加100才能點一碗(小碗的

所以小cin點了親子,我就加點うどん

吃完我們就先去買了一日卷,打算先到會場排週邊,買完後先拿回飯店

到會場時大概10點左右吧,已經很多人在排了,但11點才開賣,所以我們趕緊衝去排隊

排隊當時還有人拿著求票的牌子一路走,會場附近也有少數幾個求票的

但我只是想,流通跟網拍不是有嗎?或許她們不想花原價以上的錢,嘛~

DSCN3665.JPG 

之後因為人越來越多,已經排到後面去了,所以提早開賣,我們大概不到11點半就買完,還蠻快的

所以快速衝回飯店,大概半個小時不到

然後放完週邊,想說會場旁也沒甚麼可吃的,所以就去日本橋-やよい(彌生軒)吃午餐

途中經過道樂,看到烤螃蟹已經出來了,馬上先買了一份來吃 XD

彌生軒其實就在我們吃早餐的隔壁而已,所以完全不用找 XD

一樣是餐卷點餐,我跟小cin都點了豬排,超好吃的拉~~~

DSCN3658.JPG 

吃完就趕往會場,因為今天第一場是立見,一點就進場了(到會場時也差不多一點了

沒想到進去後,立見席好的位置都已經被挑走了(哭

沒的挑,最後是站到B區上方,角度還ok,總比最旁邊好,起碼還能看大螢幕

因為開場後發現,我前面的人真的是太高了 @ @"

鎖定位置後就開始看會場週遭、調望遠鏡,等待開場,好緊張~


開場,音樂一下,圍著舞台的燈廉刷!!!!!的一下全往下掉~

 

Love Shines

出場是從上方舞台下來,著白色軍服!?

下身很飄逸(笑

我一直以為這首會是在最後致詞時唱

沒想到放在開場,而且還在第一首就噴彩帶

隔天坐arena的時候,光一離我超近,超感動的說 (擦淚

而彩帶下來的時候,我真的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前面搶後面也搶

眼看就要拿到了,可是他卻一直飄走

不過,最後還是搶到了一條

也謝謝小紅跟小cin,看到我要搶大家都讓給我

 

Bad Desire

看現場這首超嗨的,我整個都熱血起來了 XXD

皮衣光真的把我電的死死的><

 

〜MC〜



VANISH
Falling -2009-

我很喜歡轉場的音樂耶!!這次轉場音樂好多喔~

這套服裝是中空裝耶(我自己取的拉

光一一出來我就好嗨喔,衣服很順的貼著光一,隨著舞蹈擺動,好有FEEL喔~><

而且這首歌跟Falling -2009-一樣,都是搭配LED燈,舞蹈超帥~

我最喜歡的是,回主舞台時唱到She's gone where is my baby這段舞步,簡直帥到破表>///<

Falling -2009-搭中空裝跳,其實,別有一番風味耶

 

absolute love

第一天聽到這首歌,當光一唱到Dear, my everything for you時我就哭了

我受不了光一的抒情歌攻勢,明明我前一首還很嗨的,然後下一首又嗨到不行 XD,心境轉變好大喔~



Take me to...
-so young blues-

有我喜歡的Take me to...耶~

改編過的舞蹈我也好喜歡喔!!

這套服裝好像魔術師的感覺 XD

-so young blues-這次也變的好活潑,跟LED字幕閃亮亮的在跑也有關係吧

總之很嗨~

 

愛の十字架

必哭歌之一,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麼愛哭,但...眼淚就是不受控制阿...

而且慢板我更受不了

光一很糟糕,我這樣一下嗨,一下悲傷,都快得內傷了><



IN&OUT

吼~~~~~這首真的嗨到爆拉~~~

我都想跟著光一一起甩頭了,可惜甩不動 XD

一開始是站在主舞臺,藉由燈光跟乾冰的效果,唱完一小段後,停噴乾冰

然後就看到天線寶寶光一 XXD

然後唱到Go... IN and OUT IN and OUT這段

媽呀!!!!!我整個快被電昏了

就看光一甩頭甩頭、肩膀擺動擺動(我不會形容,總之超嗨~

這首真的超嗨的,我到現在都還滿腦子 IN & OUT

喜歡他的程度僅次於Bad Desire~

拜託!!!一定要出DVD拉,吼~~~

 

〜MC〜

 

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
+MILLION but -LOVE
Bounce up

唱SNAKE時,螢幕會有很多光一的臉,這對站立見的我們是很貼心的

+Million but -Love有一段會給MAD、MA唱,而光一就站在中間彈吉他,那一段我也很喜歡

Bounce up這首原來可以拿來這樣玩 XXD

唱完「怯まずTrust ありのままにBouncing」時會先介紹團員

介紹玩會跟MAD、MA玩猜拳,猜輸的要帶上面具或動物頭跟著一起跳舞

等到最後大家都下舞台時,輸的那個人還得戴面具或動物頭到副舞台秀一段到音樂結束

超好笑的,好嗨喔~~~

 


曉這首歌,之前聽專輯時腦中就很有畫面

想像著,這首歌應該可以搭配和風式舞蹈,或是深情的唱著加上一些肢體動作都很棒~

光一果然是光一阿,這首歌果然是搭配舞蹈,優雅的舞著~我覺得很有氣勢!!

一開始是在高處唱著,穿金色衣服,好閃亮

然後,從天而降飛下來 XXD

妖的舞蹈搭配這套服裝,比之前那首打歌服好看上N倍耶~~~

 

Slave of love
Deep in your Heart

跟前兩首歌一樣的衣服,但下半身多圍了一件金色裙子

Slave of love這首舞蹈也很帥氣,這次舞蹈都好好看喔,每一首我都好愛

Deep in your heart搭配這套服裝也好讚

我喜歡裙子下襬柔順的貼著,跟著光一的舞蹈律動的那種感覺~

這套衣服總共做了3種變化,超有FEEL的~我真的好愛這套服裝~~~

可惜大阪沒生寫真店可以買

 

Bad Desire -remix-

remix版~YA~~~

大家一起嗨到爆吧 XXD

 

安可 - 愛の十字架

照慣例,其中一段仍舊會讓fans唱(笑

唱完很可愛的一直在喊YAYA~~

大家就跟著一起喊,喊了好幾次,好可愛~~~

光一真的很像小學生阿,好想捏><

 

W安可

9/25午場沒有W安可 (2小時07分)

9/25晚場有W安可,沒唱歌,只有出來講一小段話,結束後光一還一直喊YAYA~我們也跟著喊,超嗨~XXD (2小時19分)

9/26午場沒有W安可 (2小時12分)

9/26晚場有W安可,也是出來講一段話...居然最長的都不到2各半小時...淚(2小時25分)


9/25晚場結束的很快,明明我覺得MC時間感覺講很久,為甚麼時間那麼短><

第一場結束後,我跟小cin到大阪城公園旁休息,整場都用站的太累了,而且小cin還穿高跟

結果因為太累,小cin趴著小睡一下,我就在那享受午後的秋風吹著

很涼爽,就拍著公園、拍著天空...

後來隨便買了個東西吃吃就準備進場了

晚場在F區9列,位置還算不錯,跟午場剛好分別在左右兩邊,GOOD~~~

很多角度都能看的很清楚,也近多了~


晚場結束後,跟小cin決定去吃千日前的磯野漁太郎壽司(小cin一直很想吃)

開到11點,所以我們趕回去還ok,只是要小走一段

其實這時小cin就不舒服了,但是他沒有說,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午場站的太累了

等到了開始點餐後發覺不太對勁,小cin才說他吃不下,想吐

我嚇到...後來吃了幾盤就決定先回去,有機會在來吃吧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吃我也不會吃,因為我只敢吃熟的

回去後我們也沒力氣上網了,就叫小cin先去泡澡,我拆了昨天買的感冒藥先給小cin吃

還好吃了後有比較好,隔天又是一條活龍 XXD

但是,小cin也被我唸了一下

我說阿~~~不舒服要跟我說拉(敲

聽到想吐,差點嚇死


ps:其實...我忘了帶手燈...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最後還是沒買,因為真的太醜了(歐

套句M友說的,光一會原諒我的 XXD,而且,憑著我的熱情,可以抵過手燈


食:うどん+烤螃蟹+豬排+小點心+飲料+壽司4

交通:一日卷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