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4點多就起床,還沒5點就出門準備搭火車到台北,但要命的是,居然給我下大雨 ><

無奈,只好在清晨時,用袋子蓋著行李廂,很狼狽的走到火車站....

順利搭上預定05:06開的火車,大概半小時就到台北了

還好台北是好天氣,清晨吹來的風好涼,好舒服

搭上約6點10分左右開往機場的車,不到7點就到了,很快

等跟小CIN會合Check in後,就入關覓食去囉~

原本沒想吃漢堡的,但進去看到漢堡王後很興奮,很開心的跑去買了份蛋堡來吃

吃完時間差不多了,準備登機去

去程搭的是日航JL814航班,但因為沒先在網路上劃位,這個航班又客滿,我跟小CIN只好分開坐

因為太無聊,ㄧ上飛機不敵睡魔,我就開始爆睡,ㄧ直到飛機餐要上了,我還睜不太開眼睛 XD

這是去程的飛機餐

DSCN3609.JPG 

可能是才吃完漢堡沒多久,覺得餐也普普的,大概吃了3分之ㄧ後就不吃了

吃完後繼續睡,但是位子坐的實在不是很舒服,ㄧ直睡睡醒醒的,還好很快就到大阪了

順利通關拿完行李後,還不到一點,其實很快,就直接到空港2樓買空港急行~難波車票890

這是空港急行入口處,就在車票販售機的對面,旁邊是JR線,可千萬別走錯

DSCN3611.JPG 

這是第一次搭空港急行,長這樣                旁邊月台就是ラピート列車

未命名.JPG        南海電車 1390.jpg

以前都是搭急行(ラピート列車) 1390

其實空港急行也很快啦,只是ラピート列車很舒服,但也貴 XD

 

飯店位置是搭御堂筋線地下鉄難波駅/25番出口走路3分就到了,超方便的,就在道頓堀上

道頓堀飯店地裡位置圖.jpg 

之前因為住過,還蠻喜歡他的交通位置,所以仍然選擇這間飯店

但依照以往的經驗,地下鐵不會有手扶梯,扛行李會扛到手斷,太自虐了

所以這次打算坐到難波,走地面上的路,但因為是第一次走上面,ㄧ開始有點搞不清楚方向

還好稍為繞了ㄧ下路後,沒花太多時間就順利找到路線了,這樣回程就不用擔心了

 

到飯店時已經快3點了,他是3點才能Check in,但服務人員讓我們先Check in

這間飯店很貼心,去年開始請了ㄧ位中國妹妹,會講中文,超溫馨的,可以溝通,感覺很好 ^^

Check in完,領完我的信件(入場卷)後,迫不及待的衝進房間,很緊張的打開信封要確認位置

ㄧ開封,夭壽喔~~~同賣家的那兩張票居然都是立見啦.....(

我還想說,其中一張票是F9列還不錯,另ㄧ張自己名義的票在ARENA中間,位置也不錯

就算這兩張有ㄧ張是立見,ㄧ張是後排也無所謂,結果居然兩張都是立見,是要我站到腳斷就對啦

~果然有ㄧ好就沒兩好,嘛~~~位置沒出來就買票本來就是有風險的

但想到要站兩場,心情還是很不好,跟小CIN決定要去大吃大喝、shopping去囉~

 

放完行李收好票,準備往北極星出發,吃我們到日本的第一餐,期待已久的蛋包飯,我們來囉~~~

但是笨蛋的我,看錯位置,小繞了ㄧ圈,走了幾分鐘後發現不對後才又往回走 XD

走著走著看到大阪帝國的看板,直覺前面應該就是了,果真,沒走幾步就發現北極星的招牌了 ^0^

DSCN3625.JPG  

太興奮的我們,連照相都忘記照就直接衝進店內用餐 XD

店裡很貼心的也準備了中文的MENU,我跟小CIN各點了ㄧ份磨菇跟雞肉蛋包飯,真的好好味喔~~~

這是我的雞肉蛋包飯690円,很便宜耶~~(但我覺得磨菇比較香)

DSCN3618.JPG 

看~旁邊的蛋包挖開還是滑溜滑溜的喔

DSCN3619.JPG 

今天坐窗邊,風景也不錯,邊吃好吃的蛋包飯,邊看綠色植物,好愜意阿~~

DSCN3613.JPG    DSCN3614.JPG

完食,吃飽了(拍度

DSCN3621.JPG 

準備shopping去囉~先前往千日前,打算去買立見時小CIN要穿的高跟鞋

(我見識到小CIN的購物功力了 XXXD

CIN今天買了兩雙鞋,ㄧ件裙子?我貌似也買了ㄧ件衣服 (

我ㄧ向對買衣服沒啥興趣的,但這次在等小CIN的時候,我居然也都趁空檔時給他買下去耶 XXD

買的差不多之後,看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老爺爺起司蛋糕,但是才7點左右而已,我們還要繼續逛呢

所以決定先逛回道頓堀吃ㄧ蘭拉麵,逛一下心齋橋前半後,在去買回飯店吃

 

ㄧ蘭拉麵很方便,是用餐卷點餐的方式,我還加點了一份蔥 XD

可能因為有加蔥跟可以選濃度的關係吧?

我覺得不錯吃,也沒想像中的鹹,還是他的湯頭本身就不會過鹹?

~反正有開水可以配,怎樣都無所謂啦,哈哈

吃完繼續逛,但因為要幫人帶藥妝的東西,ㄧ直在比價,這花了我們很多時間還差點逛過頭

因為,爺爺開到9點半,烤螃蟹到10點,還有我的mariechan~怎麼那麼多東西要買阿??(抓頭

9點出頭了還在心齋橋上,決定先去把我的mariechan帶回家

結果有點心急,走過頭都沒發現,還以為他關門了,很緊張... 9點這個時間很多店都關了

正當放棄,準備先去買烤螃蟹而往回走時,哈哈哈哈哈,發現迪士尼專賣店了耶!!!

衝進去抱了mariechan就ㄧ直傻笑

這隻等我將近3年的mariechan好大一隻阿,是我家那隻的3倍左右大耶!!!!!!

看~很可愛吧,尾巴還翹翹的,抱起來很柔軟喔

DSCN3631.JPG 

時間有限,結完帳打算順路先買烤螃蟹,他居然賣完了(哭),只好改天在吃了

把握時間衝去買爺爺蛋糕,還好爺爺來得及,我們是當天的最後一批喔,YA~~~

買完後,心滿意足的去超商帶了ㄧ瓶梅酒,準備回飯店配爺爺蛋糕去囉~


看~爺爺蛋糕,剛出爐的好好吃唷!!

DSCN3633.JPG  

mariechan都忍不住偷吃了 XXD

DSCN3632.JPG  

配上梅酒,整個就是超享受的~~~

DSCN3638.JPG  

 

吃飽喝足,行李整理完,周邊分配好,也已經快2點了,準備睡覺去了,明天第一場可是立見呀!!!

關燈~

晚安~  ^___^

 

食:漢堡+飛機餐+北極星蛋包飯+一蘭拉麵+爺爺蛋糕+梅酒

交通:機場~難波 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