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出門,因為要先去SHOP店,但SHOP店10點才開 (印象中)

所以9點多出門先去附近的麥當當悠閒的吃早餐

好便宜~~~ㄧ杯可樂加ㄧ個漢堡才200円,這樣ㄧ頓早餐就解決了耶!!! ^0^

DSCN3688.JPG 

日本的漢堡真的好好吃,尤其是他們的蛋,超好吃的~~~

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好飽喔~(滿足

DSCN3689.JPG

吃完早餐後準備去SHOP店囉~

不過,到心齋橋的時候走錯出口,應該要從8號出口出去,我卻走成6號出口 (汗)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先小逛了一下藥妝再去SHOP店,去的時候人已經好多囉~

只是,買完照片要離開時他才放光一的BPM專輯,真是氣死我了><

嘛~走在心齋橋,途中經過可麗餅店,因為小cin第一天經過沒吃到,剛好把它當中午吃 ^^

吃完原本是預計要去逛心齋橋地下街的,2006年去的時候,逛到一條好好逛的地下商店街

結果這次找不到…(蹲),只好跑去逛了百貨的地下街 XD

 

今天午場在ARENA,其實不急著進場

但從車站到會場的路上,看到有男放穿著T恤,背著去年BPM購物袋,還掛上今年的鏡子

整個就覺得好好看喔~~~(咦?男放何時變這麼大膽了?

我看到後就跟小cin說,鏡子這樣掛好好看喔,T恤穿起來也好好看喔~~~好想在買

(我原本鏡子只買ㄧ個,T恤原本不買,第一天看到實體還是敗了ㄧ件,想說很好看,留著紀念好了)

結果小cin很冷靜的:去買阿...T恤還可以現在穿,可以看兩場耶....=_=|||

結果就是,猶豫之後先去買了3個鏡子 (汗) ←我就說,不買的東西到現場都會失心瘋阿@@”

買完就進場等光一了? XXD

 

今天午場位置很好,但是前面3個日放太吵,真的好討厭

人家在欣賞演唱會,她們一直在聊天,還鬼吼鬼叫的就算了

安可時,當光一來到小舞台,MAD成員不知道是誰,在比較靠近我們這邊的舞台

就看她們3個人看著他ㄧ直叫一直叫,什麼他剛剛看到我這邊了耶,還超大聲的,真受不了

不是說不能看他們或喜歡他們,但,超沒品的。。。(嘖!!

氣起來瞪她們,轉頭繼續看光一,只是都沒辦法很安靜的看,好想打人(怒)

因為他們是從還沒開場就一直很吵的在大聲講話,甚至開場了也很吵

所以當我搶到彩帶,他們發現後,一直看我手上的彩帶,很吃驚的在那邊討論,這邊怎麼可能拿的到彩帶

我就索性把彩帶拿起來淆,反正我沒帶手燈呀!!!(放閃光,可惡~

 

午場結束後,因為我跟小CIN還要看晚場,而小紅他們有其他行程

所以在附近買個東西吃,聊聊天、拍拍照之後,他們就先行離開了

忍不住要說一下,大家拍照都好好看,只有我不上相><

 

晚場...站的很累...我ㄧ直在變換姿勢,而且工作人員就在旁邊 XD (因為我們站到最邊邊去了...哭

這場我真的只能看到光一的屁股 (爆

終於了解,小妹2006年お尻的梗了 XD

不過,很不幸的是,我前面的日放仍舊很高...(倒

我就算墊腳也看不到,而且在最邊邊,我連螢幕都看不到 (再哭

但,值得安慰的是,前面其中一個日放可能覺得檔到後面了,我們會很可憐

所以除了開場前兩首、中間一兩首,跟最後安可時

他跟旁邊另一個朋友都盡量坐著不要檔到我們 (真是感動

所以我ㄧ直趁他們沒站起來時,很用力的看

雖然角度不好,只能看到可愛的屁屁,甚至有時完全是看不到的

但我還是很感謝能進場,這樣就足夠了

下次我的位置ㄧ定會更好 (握拳

 

晚場結束後,其實我真的很落寞,想著,這樣就結束了...

在沒有光一在的大阪,其實...我想回家了...Q_Q

每次看完後總是很落寞,沒有去年去橫濱結束時大家嗨的樣子

可能因為這次人少,只有我們兩個的關係,沒人瞎起哄,我整個就放任我的心情,不想說話

所以我跟小CIN兩個都沉默了好ㄧ陣子,ㄧ直到回到道頓堀才又復活 XD

想到我們這次都還沒去過7-11,怎麼可以說來到日本捏 (噗

所以回來時是直接轉車先到日本橋上的7-11,進去後果然瘋了

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結果不意外的,當然是大豐收啦 (7-11是天堂阿 XD

當下忘了拍照,東西也吃的差不多了,不過有拍蔥湯

說到這個蔥湯,真的很好喝耶,原本以為蔥不會很多,沒想到滿滿的一碗,早知道就多買幾碗...XXD

可惜的是,沒找到點心麵...Orz (沒關係,反正還有時間

走回去時,經過本家章魚燒,順便買了一份回飯店吃,今天真的沒吃到甚麼東西

本來想順便上網,但只剩一台,所以沒逗留很久就回房間了

回房間後,小cin說可以借NB,所以就很好笑的下去借了

借回來後我們倆個大笑~~~XD

然後就邊上網,邊吃剩下的爺爺蛋糕

其實,冰過的也很好吃拉~別有一番風味呢~

 

然後,宵夜本來是泡麵,都已經泡好了,是湯的喔

結果因為我上網時,丁丁傳簡訊來說小龍想我,一直在哭

我就要打電話回家,沒想到我的手機一直撥不出去,搞了好久還是不行

最後只好借小cin的電話打,等安撫好小龍後...我的湯麵都變成乾麵了......Orz

看到整個胃口都沒了,最後只好泡蔥湯來喝,真的好好喝~~~

這個要記起來,下次去要多買幾碗 XXD 

100924-28@OSAKA 168.JPG  

他的蔥跟圖片一樣,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