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去看完牙醫了
果然還是這個醫生比較合我拉~((啥?)
所以阿~
看不對牙醫真的很糟糕呢

其實牙齒沒我想像的那麼嚴重耶~
因為其實還有一顆 
我原以為要一起治療 沒想到醫生說那還可以再撐/哇哈哈
原本是以為這次鐵定要拔兩顆的說
但是今天醫生跟我說劇烈疼痛應該是牙周引起的...(我才幾歲阿...牙周...Orz)
然後我那顆牙會劇烈疼痛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因為牙齦腫脹有膿包進階引響到牙齒也有關係
醫生說 還不至於要拔掉啦~~~
因為是上面的牙齒引響到下面的牙齒導致疼痛也是有可能
但是不可能會嚴重到劇烈疼痛
所以就是 先幫我洗在觀察幾天
(那個洗牙。。。夭壽有夠痛的/要是醫生是光一就算了/幹麻這樣折麼我阿/真的粉痛耶~~~@@)
然後醫生又說之前那個醫生只是隨便幫我洗洗吧
我就說我也這麼認為
有跟沒有根本沒差 只是浪費我的錢跟時間
而且當醫生知道那個醫生沒幫我擦藥時
他就說:我現在就是要幫你擦藥了
然後又問有沒有開藥給我吃?
我說沒有 他叫我自己去買
然後醫生就在那乾笑搖頭說:我開給你 我開給你(汗)
醫生很難想像 
其他的診所居然會連藥都沒擦還叫病人自己去買藥的吧(把我的錢還來拉~~嘔)

其實我喜歡在這裡看
真的是因為這個醫生都幫病人看的很仔細
他不會因為趕時間就隨便幫你看一下
也不會隨便就要你做牙齒
而且基本上一次只看一顆牙的
有時候有問題那一顆
如果不嚴重他會順便幫我另一顆稍微處理一下 
其他部分就等下次
所以他那間都要預約不然排不進去就是這樣

要不是之前真的痛到我想撞牆
我才不會亂投醫勒
找了個庸醫。。。
總之 目前先吃醫生開的消炎藥在觀察幾天看看
希望真的是牙齦的問題
這樣的話等都消了 牙齒不會痛了 我也就不用治療了~拉拉拉
因為醫生有順便幫我看一下
半年多前才花半年時間整理過的牙齒基本上都還沒有問題
只是有幾顆就是能撐就撐 不能撐就要根管治療 抽神經了~(喔~痛阿)
反正我有心理準備了
真的要治療的話就治療吧~
我可不想再像這次這樣 真是要人命阿~~~

從現在開始 我也要開始控制不吃糖果了
都是以前太愛吃糖果的關係啦
所以才會牙齒壞光光(Y~這句怎麼寫?)
現在開始只吃餅乾不要碰糖果好了


之前那篇
我就直接在這裡回覆了 ^^

桃子~
我跟醫生也都覺得那間真的很誇張耶~
今天牙醫生問我
我星期一去看的時候他有沒有開藥給我?
我跟他說:他叫我自己去西藥房買消炎藥
那醫生一直笑說:我開給你 我開給你..@@
真的是沒遇過這麼誇張的吧(倒)
那個蜂膠阿 我想可能是因為傷口的關係
塗上去的效果真的很驚人
不過他應該不是針對牙齒 
是因為我牙齦、牙齒都塗的關係吧
到底神奇在哪方面我也不知道
總之 有效最重要(笑)
 
同感同感~
人幹麻要有神經阿~~~
沒神經就不會這裡那裡痛了><
我媽還因為割到手去缝了3針
我又因為牙痛 一回家就是往床上翻來滾去的
小朋友很吵 叫他不玩又不可能
我姊偏偏這幾天又很晚才來帶他小朋友
一次那麼多隻 
這幾天我家真的是搞到天翻地覆的(昏)

恩 我前天吞一碗稀飯
昨天吞半碗麵線拉~哈哈
不過我有喝牛奶喔
雖然肚子還是很餓
不過到今天卻不是很想吃東西了(汗)
而且我同事好討厭喔~~
還跟我說可以趁這個機會減肥><
拜託~~~想減也不是用這種方法拉~
而且我又不是故意不吃東西的
真的很討厭耶~~~

carol~
好久不見~~~(抱)
你最近也很忙吧
我瞭解你牙痛那時候的痛苦
真的會很想把他拔起來槌、打、踩、敲(怒)
不過真的幸好你沒在看小光的時候痛
我第一次去東京看KK控時就遇到說
不過看的時候到是沒痛啦/哈哈
因為那時東京很冷 我遇到冷空氣就會痛
到室內喝溫水或熱飲就會好了
那時真是快嚇死我了...(汗)
總之
大家身體跟牙齒真的都要顧好啦(嗚)

綸子寶貝~
其實我自從上次嚇到後
我現在真的很乖
一有問題就會去看
只是這次的劇烈疼痛是很臨時的
之前一點預感都沒有
說痛就痛的
而且還是前所未有的痛
真的是會讓我整個脾氣暴躁到...
想罵人也沒辦法罵...Orz(攤)哈哈

小妹阿~
征露丸對我來說已經沒用了
可以試的我都試過了
其實那個味道我不怕
倒還挺喜歡的耶~
就像我喜歡中藥的味道都被說怪人一樣 /哈哈

是說 
人家跟你上次看到的時候
真的瘦了。。。一點點啦~哇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不想用這種方法
是說 我應該很快會恢復拉(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