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初日SHOCK了
很棒~
雖然還不是很習慣YARA的二男
總是少了那麼點感覺
不過YARA的舞蹈、歌聲都是沒話說
大倉則是有可愛到(笨的很可愛!?)噗
唱追憶之雨那裡我有被感動到
從醫院回來那幕也超可愛的(每次期待的部份之ㄧ)^__^
不過我很想看光一摸頭像自己接話的那部份拉~~
在初日還沒有呢
期待之後的密x

在最後一幕我依舊是哭的很慘
啊阿~~完全沒有抵抗力啦
倒下的光一。。。
好美阿~~~

嗯 廢話不多說(是說我也說不出來啦 哈哈)
那就先放上部分片段囉~


莫名的超喜歡這首
因為個人很喜歡My Truth風 





然後是追憶之雨這段
超喜歡光一個人獨舞那段
更正:朋友說這段是光一跟大倉一起跳的 
因為鏡頭只照光一 所以我以為只有光一個人獨舞
其實是兩人一起的對照




再來就是超口愛的光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