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日去接阿悠回家後
我牙齒就開始劇烈疼痛
害我沒時間研究我家阿悠 到現在才有時間想。。。倒
痛到連吃止痛藥都沒效
本來想說睡一個晚上就會好多了(以往都是這樣的)
隔天在去預約時間看牙齒 
沒想到我痛了整晚都沒辦法睡覺...
人家從來沒痛到這樣過 簡直是要人命 >_<
就想說 反正也痛到睡不著
那 看一下漫畫轉移注意力好了
看是看了 可是根本沒辦法轉移 就邊看邊罵 
結果還是繼續看繼續痛 一整個晚上看三本這也很厲害
然後看到睡著 睡不到幾分鐘又痛起來
第一次覺得到天亮怎麼那麼難敖
真是度小時如世紀阿。。。
 
好不容易撐到隔天早上(都快掛了我)
因為固定看的那家生意太好 一定都要用預約的
想說先碰運氣看看能不能偷跑先看
沒想到都約滿了 根本排不進去 
只好先到別家看 不合果然就是不合...
什麼庸醫給我亂亂看 連擦藥也沒有 藥也沒給我
還要我自己去買抗生素的消炎藥(踹)
靠~那我花錢去看醫生的用意何在阿阿阿~~~???
本想說可以稍微抑制一下的 結果更慘。。。
回來後趕快打電話去預約 
結果還是得等到星期四早上(醫生阿~我痛到快死掉啦 @@)
 
因為不想請太多假(星期四還要請)
下午就忍痛跑去上班 結果整個沒力(早知道還是在家休息)
然後肚子又餓到咕嚕咕嚕叫 想吃東西又吃不下
是說我想吃也沒辦法吃啦 ><
因為整個嘴巴跟下巴都腫起來 連吞口水都會痛
然後前一晚痛到沒辦法睡覺 又超想睡的
無奈痛到我也沒辦法睡阿~(超口連的)
撐了那麼久一點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我整個都快起笑了 
到晚上7點 我已經整整痛了24個小時了耶
真的是痛到我超~想把牙齒拔起來打(火爆/搞什麼阿~)
然後回到家我就痛到吃不下了 媽媽又逼我一定要吃東西
說不要牙痛還沒好 就搞出胃病。。。
因為我都沒吃東西一直猛吃藥 ←從來沒這麼喜歡藥過  ~"~
勉強喝了半碗湯後我又跑去床上繼續痛
整個就是痛到沒力躺在床上沒辦法動 蓋棉被又覺得很冷
在什麼止痛藥、消炎藥、西瓜霜、蜂膠都試過沒用後
媽媽又拿了另外一種蜂膠給我 
此時我已將不太相信什麼藥會對我的牙齒產生作用了
所以不太願意擦
結果痛到受不了就想乾脆死馬當活馬醫吧 就再試一次吧
然後就往腫脹的牙齦跟牙齒的隙縫一滴。。。
媽呀~我還是痛阿。。。
不過卻意外的讓我睡著了耶
睡到半夜開始流汗到醒來 才發現我居然可以睡著了耶~
開始期待早上要洗澡了(我已經神智不清了)
然後就又斷斷續續的給他睡到早上
這才發現這瓶蜂膠之神奇阿
雖然還是很難過 
但起碼不是痛到前天晚上那種要死不活的樣子 也睡的著了
 
早上媽媽買了稀飯 看到真的是沒胃口
但是不想媽媽擔心我一直猛吃藥又沒吃東西的會把胃搞壞
就想說那吃個2、3口好了(夭受 根本是用吞的)
然後看了一下碗。。。
那有吃跟沒吃根本就沒差 
媽媽一定會認為我沒有吃 
我只好開始用吞的吞了好幾口
不過還是剩一大碗 
是想說 既然可以吞那就把他帶來公司當午餐了
起碼吞稀飯總比吞其他東西好吧
不然我會餓死 我不是不吃是沒辦法吃 ~"~
現在只希望星期四趕快到
然後這瓶神奇的蜂膠可以讓我持續撐到星期四
 
PS:搞不好之後的牙齦腫脹是加速我牙齒劇烈疼痛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