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開始拼命看日劇了
之前借了一堆 可是都在K漫畫
現在漫畫也看的差不多了 
又開始無聊了...
所以繼續拼日劇去囉~
沒辦法
在光一還沒出現前
我還是很閒的 (笑)
不趁光一出現在螢光幕前把他拼完
之後可能會放很久

前幾天剛看完了不公平的正義
筱原涼子演的戲基本上都不錯看
我家妹妹也跟我一起看 (搞不懂他比我還愛看日劇 =.=)
不過這部戲一直很懸耶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他有兩個環節了
但是在看的時候感覺跟一般的推理劇又不太一樣
每當正要猜出兇手是誰的時候
偏偏他又出乎意料的出來了另一個兇手
牽扯的部分相當之多 但都環環相扣 真的很刺激
(兇手比金田一還難找 真是對我的味~笑)
看到最後...真正的策劃這整件兇殺案的人
簡直出乎我意料 跌破我的眼鏡
不過最後那幕有點溫馨的畫面還真讓我泛淚
可是最後我想說
裡面的瑛太跟筱原涼子很配阿~~~


目前排序...
不公平的正義已完
琉璃之島進行中...
下部...女王教室等待中

是說...前天才“又”拔完一顆牙
今天又要去看牙 @@
什麼時候可以脫離苦海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