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看完第二部了
這部戲真的很感人
然後...讓我叫一下
竹野內豐好帥喔~~~
成海璃子
老實說 之前對他沒什麼印象
不過剛看的時候又覺得感覺好熟悉
讓我一度以為 他只是演小孩而已
然後...越看越不對勁
覺得...他應該是真的小孩吧 (汗)
因為看到讓我有點錯亂的感覺
所以跑去問小Y他的年紀
哇靠~真是嚇到我
他居然真的只有14歲
可是演技好成熟~
然後在最後那慕又哭了
那聲“爸爸” 好感人~~
我好喜歡仲間這個角色

突然發現
最近幾部的結尾部分都挺感人的

不過 雖然很感人
還是都小泛淚而已
沒一公升哭的悽慘
阿阿~我們淚點不一樣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