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先讓我發洩一下
一公升...他真的哭掉了我ㄧ公升的眼淚耶...(擦)
幾乎每集都在哭 哭不停,我差點以為我會哭瞎了 (汗)
可能是我感情太豐富、淚腺太發達了
連看...再見了 XXX賽馬 老師 都可以讓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何況是一公升的眼淚呢
然後...看到半夜兩點...也哭到半夜兩點 (汗死)
以致我的眼睛到現在還是腫的...=.=
不知情的同事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勒
Q小M來慰問我...(汗)

是說...這故事真的好感人
是由真人真事改編來的
主要是在說一個15歲的少女罹患了脊髓小腦變性症
主要症狀是:患者的小腦、腦幹和脊髓會產生退化性萎縮
小腦萎縮症病典型的症狀即是失去平衡感、身體缺乏協調能力
且走路狀似企鵝,因此別名叫「企鵝家族」
發病後漸漸得手腳不聽使喚不能走路 
不能說話 不能寫字 吞咽困難 終有一天會昏睡而死 

雖然患了這種不治之症,遭受了很多旁人注目的眼光及自身背負的包袱及壓力
但女主角那種...就算病魔纏身也不願放棄生命
坦然的面對自己的病,卻從來沒想過要輕生,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尤其我很喜歡女主角的笑容~
雖然想看這部戲是因為亮醬啦
但是...一整集看完下來我的焦點幾乎都在女主角澤尻エリカ身上 ^^"
他的笑容真的很甜,而且微笑的時候某些角度覺得她很像廣末呢 (夏之雪時期)
澤尻エリカ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
亮醬呢~我覺得...麻生這角色很適合他 (他是在演自己吧!? ^^")
唉唷,不要問我為什麼啦,就是有這種感覺 ^^

聽說木藤亞也在21歲時完全不能動,25歲時過世
從發病到死亡總共10個年頭...
心情到現在還無法平復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