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得看著東京機票那麼便宜卻不能買???
其實。。。去個三天兩夜真的可以看4場耶

我時間都算好了
只是比較趕
去三天我也不用拖行李
背個背包放衣服就夠了
只有背包 到了也不用先到飯店
可以先到會場看小光 晚上在回飯店
第二天可以看個兩場
第三天看完午場再趕到機場搭飛機(有8點的班機)
5點出發到機場 全程用跑的三個小時OK阿
反正我沒行李 可以背著背包到處跑沒差
只是。。。為什麼我不能點??
看著他不能點好痛苦阿~~~
吼~~我頭好痛>< (抓頭)
↑標準的神經病一個

沒辦法 昨天跟M聊完後
結論就是
因為得了一種叫『堂本光一』的病
這種病要治好不簡單
所以整個人會出現胡言亂語的現象
然後覺得他已經要出發去看堂本光一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