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一天的時間把仁獸看完了
雖然人物跟GD的人物有部分相似
一開始以為也只是角色扮演而已
但是看完以後完全不會把角色套到GD裡
(看的時候才發現...仁獸可是比GD早出版耶,要套也不是仁獸套GD)^^"
而且個性完全不一樣
完全不會有之前自己認為有點相似的感覺
裡面的角色也都很活潑
這就是看過沒看過的感覺吧^^

璃芳很可愛~
香霖很漂亮~
還有一個在意的是深霧
初代天帝真的很有威嚴呢

但是...
在看仁獸的時候我的心卻還是一直想著GD (汗...中毒太深^^|||)
而且13集是真的太短了 (看不過癮)
在跟仁獸對戰那裡也沒想像會有的激烈
雖然不是喜歡殺戮的
但是在面對疏醒仁獸強大的力量時
璃芳跟括仁卻沒費什麼力就贏了
(應該是說主要在強調這中間的過程吧!?)
總之
仁獸這部給我的感覺倒是還好
雖然也喜歡
但感覺沒那麼強烈就是 ^^ 

阿阿~~~
我家可愛的阿悠什麼時候會在出來阿~~~
害我現在...
有衝動想把他帶回家耶 
星期五那天要把阿悠拿去還的時候還很捨不得
稍稍掙扎了一下
最後還是屈服於...
這書不是我的 (爆)


PS:今天去找微憂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