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看漫畫
真的是看到一個走火入魔的境界 (恐怖)
同事連找了我兩個星期做戶外運動&逛街 (含這星期就三星期了^^")
可都被我推拒掉了...(汗)
沒辦法~
那時看阿悠看的正火熱嘛
現在雖然不是看阿悠
不過 沒看完整套都會不想出門耶 (笑)
如果是短篇還好 玩回來再看都可以 (故事短嘛)
可是最近迷上長篇就沒辦法這樣了
其實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最近胃不太好拉
前陣子太放縱,搞到現在要控制
所以...不出門=不會花錢=不會亂吃東西=不會胃痛 (哈哈哈)
我真是厲害~~~

但是...最近死都不出門的我
卻在昨天被某人給終結了 (偷踹一下)
為了不花錢所以不出門
被某人一嚕最後還是答應出門了 ^^|||
結論就是
看誰跟我嚕拉 哈哈哈

玩了一個早上
我想回家看漫畫拉 (爆)
等拼玩這批漫畫再來拼日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