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哥哥幫我換了電腦 (只有主機)
因為螢幕還沒來 所以主機先換
但是因為這樣
我硬碟裡的資料都還沒辦法摳過來
雖然換電腦了很高興
但是電腦空空的我什麼也不能做阿...

然後 上網歸上網
但是為什麼所有無名的照片我都看不到??
這應該跟是不是新電腦 有沒有安裝什麼軟體沒關係吧??
是說 我所有軟體都在舊電腦裡阿
我不想花時間找拉~
但是看不到圖片到底是怎麼回事拉???

然後。。。
又為什麼BOX的檔都下不來阿??
搞的我頭變大又好痛喔 @@
吼~討厭
新電腦我不會用拉~~~
你不要這麼任性拉 ><

一堆檔都不能看 
害我這兩天就是狂睡跟看漫畫還有咪辣
而且還會看到睡著...
小睡了10幾分鐘又爬起來繼續看 XDD
↑這是在幹嘛?

總之
螢幕快點來
電腦快點正常營運拉(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