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小M的顯示是...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後略
會有這個顯示是因為上星期朋友掃了TV guide的圖給我
雖然每一張的註解都很棒
但是有一張鏡子光  
攝影大哥下的註解是:好多光一喔   那就一人帶一個回家
然後   我就把顯示改了

就這樣...這個顯示其實也放了一星期了
誰知 
今天姊姊Q我的第一句話就讓我笑到拍桌
以下是跟姊姊的對話

姐 說: 
你有很多小貓阿
(哇哈哈...這句讓我笑倒 我要是有很多小貓就好了)笑到拍桌
姐~ 說:

可愛的話一隻送我  
(有的話我也是自己留 怎麼可能送給你拉~)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_______^    說: 
哈哈哈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_______^    說:

小貓在日本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_______^    說: 
我帶不回來拉 (大笑)

姐~ 說:

你偶像的喔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_______^    說:

不是拉  哈哈哈 (是他自己拉~噗)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_______^    說:

但是真的很可愛拉~嘻嘻

姐~ 說:

不然是誰的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_______^    說:

…….BABY

姐~ 說:

不認識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_______^    說: 
哈哈哈

這麼多隻小貓 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阿??  ^_______^    說:

嘿阿 BABY我才認識拉 (大笑)  < OS:你要是認識BABY就好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