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開始的一個活動
最近又要開始輪了 

前一陣子阿
中午一起吃飯的同事開始了一個企劃!?
因為有些同事訂了一些配菜後就會放在公司
中午吃飯時就拿出來配,也有同事會帶水果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每個人都要準備一樣東西
可以自己做,可以媽媽做,也可以花錢買 XD
到目前也已經輪過一輪了

最近...
因為有同事離職,也有新同事加入,所以又要開始輪了
而且這次不能用買的,全部都要手工(汗)
我就說:手工喔,我不會做菜耶~
同事就說:沒關係,可以做一些比較簡單的
然後就開始想說,誰誰誰可以負責做什麼
結果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個被點名的。。。Orz
然後還跟我說,叫我做壽司好了 XXD
我就說我不會呀~而且也沒做過
同事居然說:那個很簡單拉,就像人家日本女生不是都會自己做很多壽司嗎?然後有很多形狀阿,還有星型的之類阿,然後裡面可以塞一些什麼料阿的... ←這個叫做很簡單嗎?對我來說可複雜了(昏)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可以怎麼做怎麼做

本來我是覺得很麻煩不想答應的拉
對這些東西我是真的很不拿手拉~
可是後來轉念一想 壽司阿。。。米 壽司!?  
呵呵呵 光光也在捏壽司阿~
現在同事又叫我做壽司
這是 天意吧 
既然這樣 好~拼了 
我就說 那我就負責做壽司吧 ←你也太容易答應了吧 XD
可問題來了!!
我要怎麼做阿?
哎唷喂呀!! 
答應的太快了了拉 哈哈哈
現在要開始想我要準備什麼東西
喔 媽呀~~
我頭好痛阿@@
壽司師傅~~~
你快來救救我阿



PS:誰要幫我做!?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