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繳款了~~(大出(爸爸的)血)
沒什麼特發事情就一定會成行的~^^

日期是6月20日(二)至6月23日(五)
目的地是台北(廢話~)
人數6人

第一天 上九份→士林→西門
第二天 六福村→有沒有好吃又不會太貴的自助餐?[這天不去士林了~]→西門
第三天 八里的水上樂園→淡水(西門)→西門
第四天 西門(故宮)→鼎泰豐→光華→小熊森林→機場

※()是我同學會去的~我應該會跟你們一起吧?^_^
&鼎泰豐我們只會是"小嘗"一下而已~笑

請大家有空的話找我玩~~~笑

對了~~我很想帶些吃的給大家
大家有沒有想吃的東西啊?
我會努力找到的~~^^

p.s 請大家推介一下第二天的這個「好吃又不會太貴的自助餐」~~謝謝~^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