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PV有對我的味(笑)
野性叢林光耶~~~
雖然昨天看攏按摸摸
可是今天早上看過清晰版的之後就覺得還好耶
雖然還是暗黑系 不過大部分(我是說大部分喔~不是全部)
大部分該有的畫面都有了(什麼叫該有的畫面?就是我想看的拉~)*爆*
但是。。。還我接髮光拉~~~(吼)
難得可以看到光一接髮的 卻因為太暗什麼也看不太清楚 
而且~堂本光一
你接那一兩搓叫什麼接髮阿??? 
光:是阿,怎樣?
嗚。。。沒怎樣拉。。。(小聲說:根本不算。。。)
那個有跟沒有一樣 暗摸摸的什麼都看不到拉
可是看到接髮的光一好可愛唷~
是說。。。該不會拍完就拿掉了吧
阿唷~我要看接髮光~我要長髮的接髮光拉~~~>_<

然後...再讓我吼一下
堂本光一你手臂上那是什麼東西阿??
吼~~~你明明知道我對束縛系完全沒有抵抗力的~
還有那個扭頭再加上手指(不會形容拉)擺腰的動作(炸)
好...好性感喔~噴血ing~~(倒)
光一的手指真的有種魔力耶~
看著手跟手臂那樣擺動
感覺就像真的要飛起來的樣子
好靈動喔~(這啥詞?) 管我~

舞蹈也是性感之極到另人噴血拉~
服裝整體也搭配的很好
除了上身以外 那件褲子有驚到我(喔~好愛喔~~)
而且還有露我最愛的手臂跟xx窩 
阿唷~反正一整個看下來就感覺好獸王喔

 
是說 這支PV拍攝真的好辛苦喔
一群人跑到深山裡去拍
又遇到豪雨,又是蚊子的
光看都覺得好辛苦喔~

雖然很辛苦
但是感謝可以看到花絮
看到辛苦的STAFF
也看到幕後穿綠色雨衣的可愛小學生光~真的好可愛喔~~

你看↑

然後還有跟蚊子對抗的光一
還有跳祈晴舞的光一真的好可愛
一旁的STAFF看到光一跳也在旁喊いよいよ~
雖然拍攝很辛苦,但是大家真的好歡樂喔~ ^__^
然後重點是...
裡面有企鵝光拉~~~(大喊)
喔買嘎的~
來個企鵝光三連發吧 (笑)
YOU看YOU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堂本光一你怎麼那麼可愛阿~~~
阿唷~好HIGH喔我 
怎麼辦怎麼辦???
我一整個HIGH阿我~~XD

我就說光一跟我很有緣嘛 實證:
光一小時後穿的衣服上面有企鵝
PIKA光也很愛企鵝 老是做企鵝的動作
堂兄上畫畫也有可愛的國王企鵝
現在連SOLO PV裡都有可愛的企鵝光~
看看光一對企鵝的喜愛
你叫我怎能不HIGH阿我~
就別再否認了吧你們 XXD~~

然後~企鵝光結束後有一個可愛的三八光
吼~這張可是經典耶~光一好三八喔
可是三八的很可愛阿
堂本光一你到底幾歲拉~~
好愛玩喔你 XXD


阿~阿~我想看完整版的拉
是說...應該...不會一整支都是走暗黑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