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嘎~
完整版耶~完整版~(飛花)
完整版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有種幸福的魔力(讓我邊騎車邊聽邊傻笑一路到公司)^________^

因為跟卡通版的差異很大
所以一開始聽有點不太習慣(因為卡通版聽太多次了嘛~)
但是聽完一遍之後我又更加的愛上這首歌了
而且震撼力更強
很難想像這首歌居然是從光一庫存挑出來的
也太優了吧~
套句日放說的
堂本光一你真是個天才耶~
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そうどれでも開頭這段
單是想像這段舞蹈我就要噴血了(爆)
還有光一那句やさし~
喔~好想趕快看到PV喔~~~
單聽著歌想像就覺得性感到會死人~

原本的低潮阿~
因為聽到DIYH的完整版
又加上得知光一7/6會上うたばん
真的很神奇耶~
我整個又活過來了 哈哈哈
堂本光一你真是個神奇的魔物阿~

目前起碼得知光一會上兩個節目
MS (7/7)跟うたばん (7/6)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拉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