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海道回來囉~~~
一直很想說,可是又一直懶得更新...(汗)

16回來的那天晚上可能因為太晚也太累了(標準的早去晚回)
所以衣服拿出來,其他東西什麼也沒整理
上網下個影片就匆匆跑去溫柔鄉抱我可愛的企鵝去了
果不其然~好事是有的
這天晚上居然讓我夢到智光手牽手 哇哈哈哈
早上起來自己還莫名其妙的想說
我睡前根本什麼也沒想的,怎麼可能會夢到~~~
不過夢裡的BABY跟小光好可愛唷~~
那個手牽手也很讚呀

再來是昨天晚上
見鬼了
平常一直在抱怨朋友常常可以夢到J家藝人
而我根本都夢不到更何況是小光
這很神奇
莫名其妙的昨天晚上又夢到東山老大...@@
話說...我最近跟老大很有緣阿~~
前陣子才夢過的耶 (汗)
不過這次老大打破之前給我的印象
在夢裡...他很三八 (噗)
本來以為他就是一附很紳士的樣子 (不開口說話坐著的話)
沒想到一幫朋友追女人就變得很三八了 (爆)
害我當場傻眼
而且這三方還非常的給他錯綜複雜勒 哈哈哈
還是挺好玩的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