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這次的旅行吧
基本上整個行程都還不錯
前三天是玩的太充足了 (所謂的充足是指車拉的不長)
讓我一丁點兒都沒想到在台灣的任何人事物(笑)
連原本不敢泡的湯我都去嘗試了
其實一開始會不習慣呢
如果都不認識就還好
但因為有同事在所以大家都很害羞
不過,只要踏出第一步(笑)
其實也沒什麼呢 ^^
前三天因為導遊的時間也都掌控的很好
到了定點就是拍照、買紀念品
(是說...我幾乎都在買紀念品跟追著小孩跑,很多地方根本沒給他逛遍阿)^^||| 

剛到北海道第一天的行程是在函館 (機場真的很小)
函館-百萬夜景真不愧是號稱三大夜景之首的夜景
夜景就是漂亮,不過太黑像基就照不出來了
紀念品大家也都買的嚇嚇叫 (笑)
只不過因為5點就已經天黑到不行了
那一天的集合時間是大家各自上車
所以發生了差點找不到車的小插曲 (這個就不說了~導遊超不盡責的)
不過這天的飯店--平成館海羊亭 我覺得還不錯
其實住的三天溫泉飯店
平成館海羊亭
洞爺湖萬世閣
十勝川大平原
這三間都不錯,空間很大,棉被也很暖,抱著抱著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
只是札幌那間飯店就真的很小,而且空氣不好,沒開暖氣睡半夜還會被熱醒...=.=
原以為這天是在市中心可以出去逛
沒想到離比較熱鬧一點的地方坐車居然還要半個小時
還好飯店有接駁車,所以還是號昭一堆人馬跑出去逛了
不過到了 (其實就在狸小路轉角嘛)
我就把同事放在那邊叫她們自己逛,我自己倒是帶著小朋友去做地鐵去了 ^^"
(小朋友一直很想到日本坐電車的,我會想晃出去其實也是為了帶她們去坐地下鐵拉)
不然到了、狸小路,其實也沒什麼店了
不過有一家電玩店很大,一群人都跑進去玩,我還打了太鼓喔
一開始是妹妹想玩,就想說讓她玩,結果...看到新增歌曲---玻璃少年
馬上跟妹妹說,玩兩個人的,歌我選 (噗)
結果同事都站在旁邊看我們打,是說...級數我選錯了嗎? 旋律跳好快 (打的2266的)
打完的時候去找弟弟,他居然給我跑到日本來玩甲蟲遊戲...昏
台灣玩不夠還“特地”跑到日本來玩嗎? (汗)
稍微玩了一下就跟同事分手,他們逛他們的,我們坐我們的地下鐵去囉~~
迷辦法,本來要到東京後來換成北海道,人家只好想盡辦法帶他們去坐囉~
雖然時間沒有很長,(接駁車有時間限制勒 ~"~ )
不過小朋友有坐到就很開心了,還帶了一張車票回來呢 ^^

其實北海道算是比較鄉下的地方
所以到了冬天,每天都4、5點就黑了,就像台灣的7、8點(全黑)
所以每天都是早早就回飯店(不超過6點到飯店)
吃完飯、泡玩湯後,就是附近的商店逛一逛
就算是商店,可因為是商店,也都差不多在8點左右就關門了
所以不是吃完飯去逛,就是吃飯前先去逛
不然...就等隔天拉~~~哈哈哈
不過夜晚是都蠻漂亮的
尤其是洞爺湖 真的很漂亮呢 夜景~~
可是11月已經沒有煙火大會了,不然一定更漂亮的

因為跟團,所以行李必須每天整理每天移動
附近又沒什麼商店,然後又在沒什麼電視可看的情況下
每晚幾乎都是整理玩行李後早早就入睡,但也都早早就起床...=.=
很難想像在台灣每天都混到半夜1、2點(相對日本三點)的人
在日本我居然10點就睡了,最晚也11點半就睡了 (看到棉被就抱著睡了 *噗*)
沒辦法,沒有娛樂活動,外面也沒得逛阿
搞的我現在好不習慣晚睡唷
電腦看著看著,資料整理著我差點趴在電腦前昏睡了
自己想像明明眼睛都快閉起來了還在硬撐那副表情就覺得好笑 哈哈

其實這次北海道我最期待的就是吃螃蟹了
可是...真的吃到我發現它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汗)
因為它是冷食的 (不是生的喔)
在他們來說是急速解凍拉
好吃是真的好吃,很大隻的腳、肉也很肥很甜
只是我一直以為是熱食,因為我不習慣冷食,吃肉的時候還會吃到銼冰勒 哈哈
不過不吃就真的白白浪費了,所以我還是卯起來吃,是吃的很過癮拉 呵呵
倒是自家小孩真的把螃蟹給浪費掉了...(很貴耶 小朋友)

雖然本身沒什麼玩到 (都在顧自家跟別人家的小孩...=.=)
不過這次行程還是很高興
因為,楓葉看到了,雪也看到了 (還做了個不像的小雪球^^")
然後也有被雪打在身上的快感!?
又有吃到螃蟹跟傳說中的懷石料理 (同事說我們吃的沒她上次去吃的好)
不過整個行程的食物還是這兩個比較讓我滿意
其他的...我都不太敢領教,不是哇沙米就是冷食(拜託~~~我不敢吃哇沙米拉)
倒是嘗試吃了個蝦子的生魚飯 (話說 我也不敢吃蝦子的...@@)
所以算是有嘗試到了拉,我還是討厭那種在嘴裡軟軟的觸感 (好噁心)

基本上這次旅行是玩的蠻開心的
只是到最後兩天拉車拉到我很想趕快回台灣(汗)
我坐車會暈,坐車的時間太長,下去走的時間太短
難得要下去了,不是只停留30分就上車就是要吃中飯了
拜託~~~整天都在坐車(暈車)誰吃的下阿??
真是浪費了我那餐燒烤 (是說那間東西也不多)
不過冰淇淋可以吃的很滿足 ^^

說到冰淇淋,這個真的要說一下
北海道的冰淇淋真不是普通的給他好吃
牛奶濃的很過癮,但不覺得太甜
唯一遺憾的是,我沒吃到哈密瓜口味的
聽說很香呢,比牛奶還香
只是很冷...真的要我吃太多冰我也會受不了拉 (汗)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要去吃哈密瓜口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