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終於把被我嫌了8、9年的小藍換掉了
怎麼那麼高興阿??
因為從牽車不到一個星期時
我就一直懷疑他給我的是二手車
所以我對他沒感情 XD

話說星期六那天
原本是叫爸爸幫我問看看他常去的那間機車行
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分期付款的車子可以辦
這次想換100 cc的
結果 早上爸、媽他們去看完車後
回來就叫我跟我爸去一趟車行看車
我想說 先看也好 
等月底、月初再來牽車
看了一台感覺還不錯的車
決定是他之後 
問老闆有分期付款的嗎?
結果爸爸就說
不要分期付款 他們先出我每月給他們就好了
就這樣 老闆叫我星期一去牽車 XD
因為店裡當時只有銀色的
問老闆還有其他顏色嗎?
老闆說還有黑色跟紅色
我對黑色沒興趣 
所以問了一下老闆大概是什麼紅
但是老闆形容的我聽不懂
因為沒看到實體 最後還是決定銀色的
下午因為要去幫小朋友買東西
就趁出門前逛了一下網站
結果誤打誤撞瀏覽到網頁的車子連結就點進去了
哇~這一看不得了
看到一台跟我選的車子好像
仔細研究後 是同一台啊~
因為他宣傳的是粉色 
好漂亮阿~~~
所以出門後去跟老闆說
我要換成粉色的車~~~
就這樣
昨天去牽我的小粉回來了 XD
是說...這樣我還得去考駕照耶 @@

然後是相機
上星期姊姊回來叫我幫雙胞胎照相
我說我相機壞了沒得照
姊姊就說:不早說 我家有多一台 下次回來再拿給你
我就說:那太好了 這樣我不用花錢買了 3Q~
結果今天姊姊生日回家吃飯
難得的 姊夫也提早下班一起回來
然後姊姊拿了一個袋子給我說要給我
一打開發現是數位相機 就先跟姊姊、姊夫道謝 
等他們回家後 我把相機拿出來想說研究一下
這一看又是不得了了~~~
怎麼每一個配件都有袋子裝好好的啊??
用過的東西不會這麼功夫還把它裝好好的吧
開始覺得奇怪 想說找一下有沒有保證書之類的
(因為姊姊說東西都在裡面了 叫我自己研究)
然後邊找邊看我就邊想...該不會是新的吧? 
應該不可能 我姊上次明明跟我說是多的
結果看到保證書 一打開
購買日期:96。10。16 
ㄟ~~~我有沒有看錯啊!!!(翻來翻去)
這日期是今天沒錯吧???
確定不是我看錯之後
我就很興奮的拿著相機跑去跟我媽說
姊給我的相機是新的耶~~~
後來媽媽叫我幫雙胞胎照相後被哥哥看到
哥哥就說:你又買相機
媽媽跟哥哥說:今天姊生日 反而送我禮物
哥哥問我說是什麼牌子的
跟他說之後 他說不便宜耶~~
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的不便宜耶!!

姊、姊夫阿~
你們對我真是太好了拉 ><
吼~~超級感動的拉~~~
這樣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耶!!
不過還是很感謝妳跟姊夫喔~(抱)

話說
三個星期前 
姊姊才帶我去美容院護髮+淋巴按摩的 ←沒護過髮的人
當然 岀錢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