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媽問我:你是幾號要去香港
我說8月初那個星期
結果媽媽跟我說:你的香港行是去不成了
我驚訝了一下問:為什麼?
媽媽就說:因為我家兩隻豬寶寶要提早出生了...
雖然知道會提早拉
不過也太早了拉 ><
可是沒辦法
弟弟、妹妹的體重越差越多
再不剖腹怕會危險哪
弟弟你未免也太會吸收了吧
都把妹妹的養分都給吸走了
姑姑本來想說去玩個一趟回來剛剛好的說
你們兩個也太皮了吧
是故意不讓姑姑去玩的厚 >.<

本來嫂嫂還想自然產的
這下是不可能了
所以...
我7月的悠閒行程也不用排了拉
不過好險 
好險我早在知道有壽司王子後就放棄7月去日本的念頭
不然去不了應該會很鬱卒

現在已經不是行程大亂的問題了
而是...
毫無行程可言了 XD
所以
這星期來去SPA玩個痛快吧~~~


PS:姊妹們,這次我去不了,你們就玩的痛快點,把我的份一起玩掉吧~(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