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沒想到我還真的給他請下去了耶~
這人對請假這種事還真的很隨興阿 (倒)
沒辦法阿~
放一天感覺就沒放到週休的感覺嘛~
而且 我假多不行喔??
這樣講會被很多人罵吧(噗) 
是說 我已經被罵過了 
反正今年又沒要去日本
不去就有ㄧ堆假啦
放著不請 到年底沒請完公司也不會給你請
本來不想請最忙的ㄧ天拉
不過 上星期才放了一天應該OK拉
反正 我是真的很懶的今天去上班拉 哈哈哈
所以在家看了很久沒看的DB
哈哈哈 有部分實在是太好笑了
其他的 沒什麼好說的(噗)

這兩個星期的假日過的很悠閒
因為媽媽說我太常往台北跑了
所以跟朋友一起湊人數去買了SPA卷還有優惠卷
叫我跟朋友假日一起去SPA玩
不要ㄧ天到晚都去台北 XD
所以這兩個星期一放假就會全家然後跟朋友ㄧ起去玩
其實在那打發時間也蠻好的
雖然是夏天了
不過做完SPA後去吃火鍋
唔~真是超享受的拉~

上星期都在做SPA沒游到泳
所以這星期多帶了浮手去
喔~好累喔 這個
水太深 腳踩不到
害我游到一半不想游也不行
因為不游到終點 你就ㄧ直浮在水中吧你 XDD
所以累了我就整個攤在那裡(反正有浮手不會沉的拉)
然後朋友雖然一直停下來等我
可是在快到終點時看我快攤了整個放棄浮在水中
然後就在終點那跟我說
快點快點 光一在這邊等你
靠~害我死命的給他游過去(爆)
我這是在發什麼瘋阿?? 哈哈哈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啦
要是真的會游泳就好了
看好多小朋友都好會游喔
太厲害了吧!!
不過我會緊張
人家放鬆會浮起來
我是緊張到會沉下去(大笑)
反正 我整個夏天都可以泡在那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