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阿悠生日賀文
但是老實說
阿悠還沒出現(瀑布汗)
因為某光太搶戲了ㄇㄟ
還有,後面的讓我慢慢生可以嗎?老大~~~





「阿悠~」

許久沒看到岩瀨眼中的不知所措了。

眼前那一個冰雕玉琢的娃娃,一臉淡漠的把玩著手上的耳機,為了識別方便在內側刻上的Haruka Ishikawa,被覆著薄繭的食指一再滑過,像是一遍又一遍的確認著那個名字,一遍又一遍的讀著Haruka Ishikawa,那個屬於石川悠的名字。

平時堅定、果敢的臉龐,在無旁人時放鬆的撒嬌神情,專屬於自己的那個足以融化萬物的笑顏,緊緊的縮在陌生的、緊繃的神色之下。

「阿悠~」

岩瀨伸出手去,在碰觸衣領的前一刻,沈溺於自己世界中的娃娃震了一下,帶著不容靠近的眼神緩緩的轉過來,看著那隻大手。

「你叫我?」一樣柔順帶些清冽的嗓音,岩瀨還記得,每晚這個聲音在入房之後總會甜膩膩的喊自己一聲基壽,然後害羞的補上一句要洗澡的躲進浴室內,而這個嗓音的主人,絕對不會用這樣陌生的語氣對自己說話,即使在當初失憶的那一刻,阿悠的聲音都透露著對自己的依賴,而不是像現在這種的陌生感。

「你……是誰?」問出這句話,連岩瀨都想笑,這個人是自己絕對不會認錯的人,當初一眼就迷上了的美麗臉孔,炫人眼目的神韻,自信卻又充滿矛盾的纖細軟弱,還有那樣果決的行動力與判斷,是自己的愛人,可…卻又不是。

問得莫名其妙,聽的人,卻又沈下了聲音,臉上一閃而過的複雜,讓岩瀨心裡一揪,有些酸酸疼疼從胸口泛了出來。

遇到事情,阿悠總是一個人悶在心裡頭,就像眼前的這個人一樣,拚命的不讓人發覺自己的緊張,卻不知道那壓迫的連自己都受不了的緊繃,卻早就渲染的空氣裡都是那樣的氣氛。
但是,再怎麼像,他….仍然不是阿悠!!

「你到底是誰?!」在阿悠前面總是像狗狗一樣小心翼翼的、溫柔體貼的、細心呵護的,就怕有丁點讓自己的寶貝不愉快的岩瀨,第一次這樣充滿煙硝味對著石川。

「你不是隊長。」沒有疑問,沒有驚訝,一句切切實實的肯定句。

「呵~~」冰山的容顏,融了一角,卻不是平常看慣了的那種輕柔,而是帶著一點孩子氣的微笑。

「你…很關心他喔。」阿悠用拇指指了指自己,笑容裡雖然還是有些慌亂的感覺,但是感覺得出來阿悠正逐漸放下心房。

「跟長瀨好像。」自顧自的說,兩手的拇指無意識的轉圈圈,那是一種緊張時會有的肢體表現,卻是岩瀨陌生的一個動作,不屬於石川悠的一個動作。

「都是那個笨蛋,看我回去怎麼修理他!!」沒注意到眼前的人正在等待自己,阿悠像是想到什麼人,露出了一個說是生氣,不如說是鬧彆扭的表情,白晰的臉龐也因此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粉色。

「其實~~~」欲言又止的,有點心虛的看了眼前高頭大馬的人,「你說~你叫岩瀨?」

「嗯。」岩瀨在他的面前選了一個位子坐下,說是想要深談,不如說是守住唯一的出口來的正確,就算眼前的人看起來在無害,就算他有著阿悠的外表,也不能保證他不是另外一個包藏禍心的人。

「我不是Haruka Ishikawa。」即使因為與心裡的那個人相似而有些放下心房,但是慣性的怕生,讓開口說出的話還是帶著生硬。「因為一些原因,我和他對調了身體。」

聽起來匪夷所思,但岩瀨卻沒有一丁點的懷疑,因為眼前的人,是自己守護了很久的戀人,那樣的面貌,是怎樣也讓自己無法錯認的,但也因此,岩瀨也更肯定,那裡面的靈魂,早已不是讓自己動心的那個人。

「他現在在哪裡?你將他怎樣了?」SP的訓練,讓岩瀨維持著一貫的冷靜,越是凶險,就越是不能慌亂。

看著眼前一臉平靜的男人,若非那緊握把手的大掌已經泛白,或許自己看破不了他的面具吧。

「沒事,凌晨五點的時候,我們就會換回來了。」

長瀨那混蛋!!偷偷在心裡吐了個舌頭,默默等待對方的勃然大怒。

「唉~~」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岩瀨也搞不清楚自己對眼前這個人為什麼也無法動怒,「那你是誰?」

「我叫光一。」沒有等到想像中的大吼,讓心頭小鹿亂撞的光一稍稍定下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oyoz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