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帥氣、美麗又可愛的悠寶寶10歲生日喔~


悠悠~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抱起悠悠狂親)
呵呵 10歲的小悠是小學生呢~
好想看~好想摸~好想抱阿~~~
如果能跟小悠一起玩就更棒了~>///<


星期六的時候幫悠寶寶辦了個生日派對!?
是拉~
雖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但是 這是一定要的阿 哈哈哈
去吃了燒肉
然後在店裡慶生
隔壁桌的客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明明現場就沒有10歲的小孩阿
那爲什麼 我們那可愛的蠟燭是10歲呢?
呵呵 當然是因為 
那是集帥氣、美麗又可愛的悠寶寶的生日嘛~ ^___^

小悠生日的蠟燭真的很可愛喔
10歲的蠟燭圓圓胖胖!?
又粉粉嫩嫩的 跟阿悠一樣>///<
這可不是一般的蠟燭喔
看~

嘻~真的很粉嫩吧 ^0^
所以明年
光光生日也要用這麼可愛又粉嫩的蠟燭喔~


悠寶寶你今年才10歲耶
不過10歲的你就已經有領導能力了
往後的G.D還要靠你率領
所以 你跟大型犬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因為 你們的幸福就是G.D全員的幸福拉~(爆)

大型犬
你可要好好保護我家悠寶寶喔
你阿~要是不小心惹悠寶寶生氣了
你就使出大型犬無辜無言的眼神攻勢吧(大笑)
我可是支持你的喔~
不過~不要再炫耀悠悠是你的了拉>///<


PS:昨天半夜這篇打到一半居然給我斷電。。。
早上問我媽才知道昨天半夜停電阿~~~我的心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