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1 18:58 綜合報導     地區:台北市報導  (華視)

 

十年沒有來台灣的日本偶像團體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昨晚在台北南港101開唱,整場演唱會舞力全開,還秀了中文,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穿著一席銀白色的閃亮舞台服裝,堂本光一一開場就從高處慢慢降下,就像個白馬王子一樣,讓台下三千個粉絲尖叫聲沒有停過。接著換上另一套黑色緊身皮衣帶來一連串非常動感的歌曲,堂本光一大秀舞技,還跟女舞者一起扭腰擺臀,看到台下歌迷如此熱情,堂本光一也秀了一段中文。

 

  他說很開心和大家共度快樂時光,雖然講得不標準但已經讓歌迷HIGH翻天,等了十年堂本光一再次來到台北,一口氣就唱了18首。雖然這次是單飛只有一個人,不過三場表演進帳2700萬,近畿小子的魅力還是不減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