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I控的時候
因為小光的頭髮很長
我還以為他不會減勒
看到初日的髮型之後
小光的髮型讓我直呼好可愛唷~~
尤其配上它可愛的圓圓臉
看~很可愛吧 ^^



然後
我超喜歡這套白色的衣服
比起以往又更閃亮了



你看~
一樣是圓圓臉耶
好可愛~~(偷捏)





來張背影
連背影都閃亮亮的耶
好帥喔~~~



再來一張~
可愛的貓頭+背影



這張也好帥~



慶功宴的斗真
這張超Q的拉~
吼~有夠給他可愛的><



水電光
嘿嘿 
好可愛唷~







屋頂部份
看到時本來很懷念的 
還想起前年看到這幕時的感動
可是這時
不知哪來的合音讓我覺得很不搭
因為沒看到人
我本來以為是小時後的光一他們跟著唱的
可想想又不太對
等到看到人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原來那是rika的歌聲阿...@@
超不搭嘎的啦...Orz

不過還好
有好幾張好萌的照片
町光大愛~~~



這張光一表情好美~





你看町田的嘴巴在幹嘛
呵呵



這裡開始來連續動作吧
很可愛唷~~~
呵呵呵呵
開始回頭看光一



側著看很累
乾脆整個轉過去



看著光一的町田大嗨~













町田:哈哈哈哈哈~



這個這個
斗光~~
哈哈哈哈



喔 
這張好萌~
尤其光一的手勢
呵呵呵呵 



沉思的兩個人



對看耶~



出遊的部份
基本上沒什麼大改變
不過這次感覺更加的活潑了
這裡toma穿的衣服很帥氣喔~

叢林的部份加了很多視覺特效
我還蠻喜歡的 ^^

這個是三比八的小光
但是依舊很帥





特喜歡這個姿勢
雖然這張截的不好
不過S型有出來吧?
嘻嘻



殺陣的部份 
這次也加了不少東西
在光一從白色的布裡面出來那裡
那塊布已經變成雙刀了(很漂亮的雙刀)
還有灑亮片
然後toma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兩人的殺陣那裡我看的心驚膽掉
在光一方全部被機關槍掃射那裡
toma站起來一副就是 
救兵來了 怎樣?(很跩的樣子)
然後 在toma要上樓梯時
還往光一的肩膀給他踹下去(好痛><)
不過加了這幕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然後這次光一的嘶吼聲也更多了
不管是率領全員攻打那裏
被敵方敵人砍到
或是跟toma之間的對侍
要把刀拿給toma
被toma刺殺時的嘶吼聲
整個跟之前都不一樣
兩人的殺陣為這幕更增添了更多的緊張氣氛
看的我目不轉睛的
真的很棒~

In The Cemetery
這張會不會性感的太過份了






理查三世
這裡toma一出來
我覺得他的聲音真的很不錯耶
很適合去配動畫的聲音耶
不過光一這個衣服會不會太大了...@@


你看
裡面沒東西耶...



羅密歐那段
光一的感情戲聲線
比起前兩年我覺得比較有放感情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年有當過聲優磨練的關係
不過茱麗葉那段...就跳過吧
這是我看過最不美的了 @@
唉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挑他毛病啦
不過比起前兩年的女主角
他的茱麗葉真的是遜色許多
動作也粗魯了許多
整個表情更是。。。Orz

醫院回來那段
本來想放圖的
不過實在是太好笑了
光一還有扭屁股
太可愛了~




其他部分
雖然說沒什麼大改變
不過很多地方也都不一樣了
就連和太鼓的部份也變的更豐富、更多樣化了
看光一跟naoki桑飆鼓真的很享受呢~

Flying部份除了會飛到二階
在與女舞者之間的互動也做了點改變了
雖然到二階與fans又拉近距離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不要再飛了啦~
那是要花費多大的體力阿??
很傷身耶~

然後 最後死掉的部份改在夜之海完之後倒下
跟之前光一穿著白色的大攖服倒下的感覺又不一樣
更催淚了。。。
單單穿著夜之海的服裝倒下都可以讓我哭了
最後居然還給我用白布蓋著 @@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逼真拉~~~><

最後致詞的部份
光一不用說了(又可愛又美麗的圓圓臉)
阿~~我好喜歡這天的圓圓臉喔~
然後toma的反應也超可愛的喔~


總之 
今年的劇情比起去年又更加精進了
SHOCK果然是每年都在進化阿~
這樣一看下來
本來決心只要看過一次SHOCK就滿足的我
現在也開始想看更多了~
什麼時候能再實現我的願望呢?
總之的總之
就是先好好存錢再說啦。。。Orz
光一~
你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