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滿腦子FALLING的服裝、音樂跟舞蹈

(衝著這首歌就一定要出DVD阿~)

人老了,有些東西其實寫不太出來,不過還是紀錄一下當時的心情吧

一連看了五場,難免會混淆,MC部分就跳過了

 

BPM這次的舞台我很喜歡,聲光效果也極棒、尤其坐在中間最後面,也能清楚的感受到

服裝我也很喜歡,雖然有些服裝穿的比較多,但整體來講,那些服裝我都還蠻喜歡的

整個演唱會的曲順流程搭配我也覺得很好,完全不會有這裡不該接這首的突兀感覺

 

然後,開場的音樂我好喜歡阿~~~

感覺這次很多歌的前奏都很舞台風

因為之前沒看文字REPO真難得,我很愛踩雷的 ^^")

所以到現場時聽到開場音樂,我整個就想掉淚

更多的是,已經隔了3年沒看到光一了~~~

 

妖~あやかし~

PV跟LIVE果然完全不能相比

雖然PV很妖,但我覺得現場的光一更妖阿~~

尤其後半段間奏的舞蹈,首日看到時就一直在心理喊

阿~好棒,看光一跳舞果然是一大享受阿~~

 

Deep in your heart

從妖換到這首時,在喊4。3。2。1時的間奏還是持續著妖的音樂

1喊完之後馬上進入Deep in your heart的音樂,這段的間奏接的很好,意外的很合呢~

不過我另一個焦點是,光一副乳變小了(爆)

但是手臂依舊可口~>///<

而且舞蹈也柔軟多了 ←果然是被小妖同化了!?(再爆)

 

So Young Blues

光一真的很愛這首歌阿~

每次必唱耶!!!

可是也真的很嗨啦

然後唱這首歌時有到兩邊的花道

第一天坐 stand 北區2列,光一過來時我們整個超嗨

好久沒看到這麼近的小光了~~(當然是用望遠鏡拉~笑)

第二天晚場則在arena D區7列(雖是7列,但其實是第二排),離光一又更近了~

但是最後一場坐在センターB(真的要感謝日放)

已經隔了3年了,我看到好近好近的光一阿~~

真的很滿足,就算只有那麼一下下,都帶給我無比的感動

我跟光一的緣分果然沒有因為MIRROR的前9列而結束(噴淚)

 

小MC

每場的小MC,光一都會說,靠近舞台兩旁的位置根本看不到,只能看到他的屁屁 ^0^

然後光一轉向右邊,右邊的放會歡呼~轉向左邊,左邊的放會歡呼~

光一想要講話,但是左、右兩邊的放會一直輪流歡呼~~~

光一一直沒辦法好好講話,但是也很開心拉~(笑)

就這樣,每場都要玩個幾次,還會把屁屁bling bling的轉來轉去

請兩邊的放好好的欣賞他的屁屁 *哈哈哈*

但9/13晚場,大家實在太嗨了,光一鎖性用兩手把臉遮起來,左右都不看(看不到看不到~~)

只看著前面,但這時,卻換我們前面的放開始歡呼了~~~哈哈哈

只要光一一說話我們就開始歡呼~

就這樣玩了幾次後,光一受不了就說:隨你們開心就好 XXD

真的好可愛阿~~~光一的反應(笑)

 

Awaken Yourself

這首歌舞蹈好可愛唷~~

有幾個很可愛的動作我不會形容

可是真的好活潑喔~

唱到一半進入間奏時,光一會隨機抓一個人

那個人就得站在從下面升上來的女dancer旁接著唱一小段

唱到一半會被突然降下,有的還沒心理準備就會大叫

光一接著繼續唱,等光一接著唱完整首後,全部的人姿勢都會蹲跪(這首的END POSE)著回頭望向升降機的位置

剛剛被降下去的人,這時候就會被升上來~然後大家歡呼

印象比較深的是9/13午場,被抓的是米花

等米花升上來後,全場一片驚呼,包括光一,大家都在笑

因為米花居然換了一件PAN醬的T恤~(大笑)

光一看到後就很開心的笑說,這是什麼?這不是我家的孩子嗎?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連全場都驚呼~~(我也好想要那件T恤阿~~~)

米花~真有你的~~~

順序:9/11:松崎、9/12福田→辰巳、9/13米花→町田

 

Falling

吼~這首是我的大愛歌,改編過真的超好聽的~~~

前奏一出,就讓人不自覺的想跟著晃動身體

然後點點星光會跟著旋律上下左右擺動變換形狀,真的很漂亮~

光一一出來後,大家尖叫,我則是呈傻笑狀態  XDD

光一穿太空裝真的好帥、好COOL阿~~~(註一)

這首歌前半段舞蹈很帥氣~後半段很可愛

所以就算回來幾天了,我也還滿腦子都是Falling的服裝、音樂跟舞蹈 ^^"

燈光效果搭配的也超讚~

這首歌前奏約2分鐘,雖然光一說是要做出讓人有煩燥感的感覺

但我覺得不會耶~我整個超愛阿~~~

前奏時,整場燈光暗,而上面的點點星光會上上下下、變換著各種不同顏色及形狀(真的很漂亮阿~)

當光一穿著太空裝出場後,全場驚叫,然後點點星光會隨著光一及dancer的舞蹈忽上忽下

再搭配著手的姿勢上下擺動,很有節奏感,這個真的要從正面看才能感受的到,真的很棒~~~

然後在光一唱到Give Me Your Love(哈哈哈). Show Me Your Love.(哈哈哈)

在這個哈哈哈的時候,大家都會跟著節奏把手燈往上揮3下

好有節奏感,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結束後有一顆紅色星光會停在光一手上,全場燈光暗,其他舞者伴在光一周圍

光一手往上送走那顆紅色星光後,在大螢幕上開始出現光芒,之後變換成地球。。。等畫面

 (也就是下一首的螢幕背景)

 

Peaceful World

這首只能用王子樣來形容阿~

跟之前不同,這次沒有舞蹈

光一只是站在台上溫柔的唱歌

但當舞台升上去後,所有光束打在光一身上

簡直就是王子樣阿~~~(膜拜)

之後,女dancer、MA、MAD會穿著軍裝踏步出來圍在光一周圍

就像1/2時那樣

 

+Million but -Love

光一會先介紹樂團,之後是MA、MAD SOLO

SOLO完後會一起唱第一段

之後光一像MIRROR時拿MIC架子出來接著唱

唱完之後會跟MAD其中兩人稍微肢體語言一下(何?)

然後就走上樓梯,準備接下來的my wish~

 

my wish

我真的覺得這首會被光一玩死

雖然我們自己也很嗨啦~

誰叫光一是ドS、我們是ドM呢  XXD

一開始光一會說3年沒唱這首歌了

然後開始唱一小段之後就說不唱了(超可愛的~)

然後要我們熱情一點,大家就開始喊~

第一場是SEYA

第二場有點忘了,好像是叫光ちゃん

 (然後光一說不對,怎麼會是叫光ちゃん,但我們還是一直喊光ちゃん ^^")

第三場原本是喊HEY,但光一後來改成SORIYA

唱到一半其中一個樂團合音還跟著合SORI  SORI  SORIYA~結果全場包含光一都大笑 XXD

第四場是伊呀嘿@@

第五場是嗚~(噢!?)(註二)其實我真的兩種喊法都有聽到耶 ^^"

哈哈哈,整個快被光一笑死,他到底都在想些什麼阿 XD

然後光一不滿意我們的聲音太小,不夠熱情,所以一直講もともと~

等到他滿意了之後就開始唱,唱到一半又嫌我們不夠熱情

停下來要我們在喊,喊到他滿意了才又開始唱

就這樣,每場都玩了2、3次,好嗨~ XXD

然後唱歌沒彈吉他時,手也會比動作要我們更用力一點(比動作+喊大聲一點這樣)

所以這首歌整首我們都很用力的喊+用力往上舉手燈,唱完這首後我整個手都快沒力了^^|||

可是還是好期待每場的這首歌,我喜歡被光一這樣玩阿(爆←就說了我們是ドM嘛~XXD

 

僕は思う

這首光一是走可愛路線的

前奏部分一開始就背著吉他對著站MIC左右搖擺(超~~超可愛的)

我不自覺的就會跟著光一一起左右搖擺 ^^"

然後開始唱歌,背後的大螢幕會播放光一13~17歲左右的照片

大家看到就一直叫~然後又喊かわいい~

光一聽到大家一直喊,就回過頭看,剛好看到隻前跨控剛拿出來的那張照片

然後就轉頭很害羞的笑(阿哈哈)

然後最後就會說,要用很可愛當結尾,最後一個音就很輕很輕~用很可愛的姿勢彈

彈完後大家就會大叫~~~真的超可愛的拉~~~

不過9/13晚場時光一就說,今天要比較MAN,所以是很MAN的做結尾喔(哈哈哈~超好笑的)

最後一張照片,放的是光姐當初寄去傑尼斯徵選時的照片

光一看到後都就會說,喜爺看到這張照片選上他,真的很厲害~這樣的照片怎麼會選上 ^^"

可是我們覺得很可愛阿~~~XXD

 

MC

パンちゃん話題

放了パンちゃん的照片,每張都好可愛喔~

不過光一遇到パンちゃん變好笨阿~~哈哈哈

還說パンちゃん太累時睡覺會PU PU PU~

他為了想多看、多聽那可愛的聲音,結果都沒睡覺(噗~真的好可愛阿~~~)

然後9/12日場吧!?パンちゃん那張照片是在光一家拍的喔~~~

但是這小孩真的很討厭,根本都看不到他家的擺設阿~~><

9/13晚場放的照片就真的好有心機阿,哈哈哈

堂本光一居然放了張SEXY パンちゃん 

 

No More

9/11晚場MC完後,光一會穿上GYO的背心,背對給大家看

講了一下話後,現場燈光會先關掉,接著光一就要我們把手燈也關掉

頓時全場就一片黑,光一就說可以開了(他真的很愛玩阿~哈哈哈)

接著等大家都就定位後,燈光就亮了起來

台上一堆舞者全部都帶魚頭,已經排好姿勢了(哈哈哈,這邊好好笑喔)

然後開始米壽司跟魚的舞蹈~XXD

 

MC

唱完END POST很好笑,定格後,光一會說散開

大家就一致排好,排成一列,然後只要有一個人亂掉,就會回到END POST重來 ^^"

之後光一會開始玩台上那些魚 XXD

先對著每個女舞者唱歌,有時是問話,然後她們都以GYO回答後就跑走了

光一的反應超好笑的 XXD

接著從MAD開始到MA,問完話後大家也都是以GYO回應後就下去了

不過從9/12開始,就只有女舞者先下去,其他人會等全部都回完GYO才一起下去

這邊每場都會有模仿TSUBASA的戲碼

我不知道是MAD哪個成員,不過模仿的真的很像,一直把光一逗笑 XD

9/13那天光一則是開始跟著模仿起來,但是都不像 XXD

而從9/13開始,米花也變成YONE GYO、MACHI GYO

這邊除了9/13午場,町田姐妹有偷摸到光一屁股以外

最嗨的非9/13晚場莫屬啦~哈哈哈

9/13晚場時,一樣不知道是MAD的誰,在光一問完話後就跑下台了

但是光一並沒有叫他下去,所以被叫住後又回來了

這時不知怎的,他突然往光一前面摸下去~(爆)

這時台上、台下全場大嗨~

他就開始跟台上每個人擊掌,我們也在台下大叫

然後他就對著我們台下做出擊掌的姿勢,整個會場的人都好嗨 

光一就罵摸的那個人あほが,不過也是一直笑(真的好可愛阿~)

但是被罵後我們更嗨阿,哈哈哈 

 

Temperamental Fool

這首歌基本上沒多大改變,但是LED螢幕依舊很讚~

 

addicted

這首曲風當初mirror初聽到時就很喜歡了

這次的表演方式除了鏡子以外,連後面大螢幕也是由無數的大小鏡子組合的

整個感覺比mirror那時又更棒了,服裝也不錯~ 

 

Virtual Reality

我的VR阿~~~(不要在笑我了,就是妳們)

吼~這首歌我只能說,光一你真的很會扭阿~~~

看了幾次現場,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阿~

整個被扭到人都酥了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to you~

光一會在台車上,然後移動到stand 西區的位置

我9/11晚場是在stand 北區,看到光一移到西區,我ㄧ度以為他也會過來

結果居然沒有~~~~~

但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整個哭出來(不是因為光一沒過來啦)

沒辦法,我跟愛の十字架 ~有太多的回憶了,懂得人自然就懂

本來以為我這次不會哭說,結果在這首歌整個喚起我對光ちゃん的想念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做對,我想說不會旨在西區吧??

這樣我9/12午場在stand 西區,應該可以看到大光一了

結果午場他給我移到北區去@@

然後晚場我坐北區,他又給我移到西區去.....

不過好在13晚場坐在センターB

光一的屁股從我頭上經過,值得了啦~(爆)

不過光一真的很小一隻阿,怎麼這麼迷你阿 ^^|||

朋友說,橫濱場的吊車居然直接吊在燈上就移動了

要不是光一夠輕,其實這樣真的很危險阿~

 

月夜の物語

睽違了7年~

再次看到這首歌的現場版,好感動~~~

前奏一小段依舊是舞台風,整個很有感覺,也很有畫面阿~

 

下弦の月

怎麼辦?

我覺得這次的服裝都很好看阿 

很可惜的是,他偏偏不給你來個月夜三部曲阿(怨念)

 

MC

 

Spica

嗚~這也是一首催淚的歌耶!!

而且我對前半段是正常唱法

後半段變成快歌的這種方式很沒抵抗力

反而會更催淚

在唱到一半的時候,天花板的燈光會一下全都亮了起來~

整個會場滿天星光+手燈,好漂亮阿~~~

但是在9/13晚場。。。

我卻只顧著撿彩帶跟羽毛  XXD

結果散場後,怕彩帶壓壞,把它掛在脖子上

結果居然一堆人來要(汗),嚇的趕快走。。。

只給了一個媽媽接近阿嬤級的放~

沒辦法,我是撿來送人跟自己收藏的,沒辦法分給她們阿~~~

 

妖~あやかし~(en)

安可光一出來時,我整個在心裡大叫,好漂亮~~~

這套服裝也好好看,搭上柔順的小貓髮絲

吼~整個很誘人耶~~

 

謝幕

 

噗。。。我打完了,其實,9/13那天光一有點小感冒吧

一直在稱稱稱的,有些音也都唱不太上去,但看樣子,他應該是好好休息過了

請保重自己的身體阿~~

 

註一:出發前有偷看過照片,看到Falling服裝就超愛的,所以對已經戒照片的我,到原宿也只買了這套衣服的照片,但是在回家前一天因為看了A同學買的照片,所以當天在大家的慫恿之下,請A同學幫我去買小妖的照片...真的會完蛋喔~~~@@"

 

註二:在小MC時,原本都是左右兩邊一直在輪流歡呼~,但在9/13晚場,光一跟放都太嗨了,左右喊完後,連センター都一起喊嗚~(噢!?),就這樣,晚場在唱my wish時,就是以嗚~(噢!?)喊完整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