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3場Shock, 感覺很不真實
明明前天才看過小光
而且是與共處一室(爆)7小時
而且有四目相望過
為什麼??為什麼一點都不像真的??
是因為他實在太夢幻了嗎?

是說看了這3場, 感覺很精彩很好看很感動很擔心很失落
我把心失落於有小光所演的ES的帝劇中

第一場是3/14的午場
位置是3場中最好的也是目前最接近小光的2階F
我與小光的距離只有5張可惡的椅子
被他掃視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當幕一拉起
我就覺得我這次來得很對很對
不枉我成為傳說中的偽貴婦
看現場跟DVD果然有差
很多感覺只能在現場感受

第二天的午場
小光在跳到Jungle的時候右腳好像出了問題
都提不起來
後面的舞蹈也一直避開用右腳使力
看的我好擔心好心痛

晚場的時候右腳可以提起來了
但卻還是有一點點的避開用右腳使力
應該是打了止痛針吧
雖然他努力的在搞笑
但總覺得他是想轉移放的注意力
看得我大笑卻又想哭

小光, 要快點康復哦, 還有要小心不要再受傷了

是說這3場的笑點最捧的還是「犬」
太感謝小克前輩的配合(笑)
那個「等」「yoshiyoshi」「給手」實在太捧了!!
多啦A夢也很不錯
在公園坐空椅跌倒也很出人意表, 但對腰背不好啊~^^;

小光真的很美很美
ES的大家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