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人家太無聊 
整個沒心上班
早上片子看一半就要出門
現在不開心
沒有小光跟我陪伴拉~(嘟嘴)

不過現在有各可以調劑身心的唷
就是。。。
我家可愛的跑跑光 

來吧~
大家一起來跟可愛的跑跑光一起來跑跑吧

光光:跑跑有益身體健康喔~
光光:要跟我著我一起穿著小短褲喔~
光光:如果大家不跑的話又不穿著小短褲的話。。。
   那。。。那我等一下就要回企鵝洞去囉(蹲)


哇哈哈哈哈
為了要看到整排都是跑跑光
其實我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寫的拉
可是這樣只有兩隻跑跑光耶。。
不夠不夠拉~~~><
要再多加點什麼?

吼~反正我是來亂的拉 
晚點自刪這篇無聊文
大家就當沒看到跳過吧 
反正我只是愛玩~(拉拉拉)
喔 這樣就有三隻跑跑光耶
YA~~~真是可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