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2)HEY*3收錄的光一好可愛唷~~
聽說一出場引起一陣尖叫後居然還罵FANS“好吵”^^|||
被罵的FANS還笑的很開心
是說。。。我能理解~我能理解拉~~
 
還有頭髮也染回黑色了 依舊很帥~(那當然)
跟FANS的互動也很好,還有殺必斯
吼~~~我也想看我也想看拉~~~
我也想要看光一現場跳完整首的DIYH拉 ><
雖然CON上可以看的到 不過那不一樣拉~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從頭跳到尾耶!!!
因為PV是一段一段拍的
收錄也不是整首的
所以這個殺必斯真的是大方送阿~~~
吼~昨天去參加收錄的FANS真的是賺到了(羨慕阿~)
而且光一還很可愛的
跳完之後整個人跪在地上不起來
直喊好喘~饒了我吧 
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
只可惜這段殺必斯電視是不會撥出的
嗚~好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