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完嵐CON
心情一整個大HIGH
嵐寶貝真是好孩子一群
看的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沒想到他們居然會唱中文歌
難怪朋友說小翔有交代要帶手帕 ^^"


松潤真的爆會扭的
害我目光有一度離不開他(爆)
佑佑你應該是沒離開過吧(笑倒)
是說以前嵐裡面我比較不注意松潤的(我喜歡小孩松潤)XD
但自從看了松潤演的流星花園
及潤來台頒發金曲獎時 
就整個一面倒了(哈哈哈)
那個腰真的。。。超會扭的拉~
而且還很故意的對著鏡頭給他親~~~下去耶
吼~~~你整個就是再放電阿你(爆)

然後。。。然後。。。
我終於有幸可以親眼看到小大的SOLO拉 
而且就在後舞台 就在我的前面阿~
在看的時候我還一直跟佑佑說
怎麼辦怎麼辦?我來不及跟上阿 
我的媽呀~
眼珠子來不及轉呀~~~
吼~小大你是沒骨頭喔。。。(生氣)
可是。。。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

然後小翔真的是從頭到尾一整個笑臉耶
看了好想捏(爆)
是說小翔也比較少到我們這區來(還是我沒仔細注意!?)
反正~翔少交給朋友用力的看就好了

NINO的SOLO舞蹈也好可愛唷~~~
一樣是在後舞台
可是因為他是面對主舞台跳的
所以當他在跳的時候我跟佑佑一直喊
轉過來轉過來(爆)
然後真的轉過來的時候我整個大HIGH阿(哈哈哈)

愛拔醬也好可愛~
米老鼠出現(大笑)
沒有帶上米老鼠髮圈不行拉~
帶上會更萌耶(哈哈哈)
而且愛拔醬還蠻常到我們這區的
又是第一個胸口敞開留著汗的←喂!!你到底在看哪阿~~
呃。。。我發誓我不是故意往胸口看去的唷(爆)
因為真的是很明顯阿~
一走過來就看到嘛~(大笑)

本來我是有鎖訂目標要追著松潤跟小大的
結果。。。到最後我根本不知道要看誰啊

到這裡為止一切都還算正常 
因為託朋友的福
常常都會拿嵐的節目給我看
所以對他們算有一些些的了解
原本的曲順其實我看的都相當HIGH  (以前看的CON都是以興奮、激動居多XD)
所以。。。
當中文歌一出來時,我就想到嵐在之前節目裡
中華街的這個單元裡說過
在聖誕節的時候發中文單曲
所以他們很認真的練中文
雖然只是說想
但我也期待會有發行的一天
只是...聖誕節都過了依舊沒有消息
就想說大概也沒了
所以在台灣控上聽到他們唱中文的時候
整個感覺來了 我就真的是整個飆淚
好拉~我算是那種比較容易感動的類型 動不動就愛哭 XDD
事後跟朋友會合的時候 
沒想到他居然沒哭 真是丟臉~倒
不過 一直很想親眼看一次嵐CON的
現在總算是實現了
真的是很高興也很HIGH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看的
只是................

 













看完後更想光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