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袒胸 單曲買氣佳
【記者 傅繼瑩/報導】
                                                                               
繼堂本剛個人單飛並化身虎斑恐龍王發行音樂作品後,近畿小子另一位成員堂本光一今年也拚了,先於1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拿下公信榜冠軍後,相隔半年又發行單飛首張雙主打單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再度以22.1萬的高銷售稱霸公信榜。
                                                                               
在舞台劇領域有亮眼表現的光一,個人出輯同樣迷倒一票歌迷,光一這次為了首張個人單曲,小露胸膛又裸背現身單曲封面,果然有效刺激買氣,光一獲知捷報後開玩笑說:「下次搞不好改脫下半身,或者包緊緊也說不定!」
                                                                               
這張雙主打單曲,也是光一首次挑戰配音領域的卡通「獸王星」主題曲,不但在發行前就造成歌迷話題,連卡通迷都覺得光一詮釋的超有感情,也是促成單曲大賣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雙主打單曲的兩首歌,由光一發揮創作長才包辦樂曲部分,更將之前提供給師弟NEWS的作品「Private Hearts」拿回重唱,還更新歌詞、編曲以及曲名,再加上光一的歌聲,讓這首「UN-BREAKABLE」煥然一新。
                                                                               
【2006/07/26 星報】



堂本光一裸背出輯 大勝堂本剛

【劉孟玲╱綜合報導】

「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大勝堂本剛。他日前推出新歌《Deep In Your Heart》,不惜裸背拍攝宣傳海報,張貼於東京各處,該曲推出首周即熱賣二十二萬張,打敗堂本剛稍早推出的單曲《The Rainbow Star》十一萬張。
                                                                               
愛摸對方屁屁
光一最近效法好夥伴堂本剛單飛掙錢,為了刺激單曲銷售量,他小露精壯背部拍攝宣傳照,並頻頻在東京熱鬧地帶曝光,果然讓單曲於推出首周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首周銷售量也突破二十萬張,足足是堂本剛的單曲《The Rainbow Star》的兩倍。
                                                                               
儘管如此仍未影響兩人的友情,光一日前上《音樂戰士》受訪,他為製造節目「笑」果,不惜自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電梯前遇到堂本剛,我總會不自覺地將手伸向他的屁屁。」此外,有傳言指出,被視為白馬王子的光一,家中真的飼養白馬,他啼笑皆非地否認。
                                            
【2006/07/26 蘋果日報】



堂本光一單飛首張單曲高銷量稱霸公信榜 大展作曲才華

近畿小子兩人吸金功力一把罩!繼堂本剛個人單飛、化身虎斑恐龍王發行音樂作品後,同樣擁有超人氣的堂本光一今年也拼了,先於1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拿下公信榜冠軍後,相隔半年終於發行單飛首張雙主打單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以22.1萬的高銷售再於公信榜稱王,這次小露胸膛的光一在接受雜誌訪問時開玩笑說,下次說不定穿很多、或者改脫下面好啦。


首張雙主打單曲輕鬆稱霸公信榜 和堂本剛延續單飛冠軍紀錄
堂本光一個人出輯同樣迷倒一票歌迷,在舞台劇的領域有亮眼表現的他,發行個人音樂作品也是令人刮目相看,1月發行的「KOICHI DOMOTO Endless SHOCK Original Sound Track」拿下單飛的第一個專輯冠軍,不過由於是舞台劇原聲帶,對歌迷來說並不過癮,所以相隔半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雙主打單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首週就大賣22.1萬張再度稱霸公信榜,也因此延續近畿小子堂本剛、堂本光一的單飛冠軍紀錄。

這張雙主打單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是光一首次挑戰配音領域的卡通「獸王星」主題曲,不但在發行前就造成歌迷話題,連卡通迷都覺得光一唱的超有感情,也是促成單曲大賣的主要原因,在發行前2週公信榜所做的藝人認知度調查,更獲得高達90.5%的數字,顯見近畿小子在日本人心中的地位。


單飛展現個人性感本色 開玩笑說下次改脫別地方
對於個人單飛沒什麼感覺的堂本光一,在接受ORICON STYLE雜誌訪問時,覺得這是很自然發生的事情,並沒有特別在意什麼,只希望能表現出堂本光一自己的本色。對於單曲封面的裸背是不是有種全新開始的象徵,光一表示這就是種感覺,他還開玩笑的說:「如果還有第二張的話,搞不好改脫下半身或者包緊緊也說不定呢!」講完後自己趕快澄清一切都是玩笑要大家別當真,讓人覺得光一在帥酷之餘真的是超可愛的。


展現樂曲創作才華 台灣週五(28日)發行普通盤
除了「Deep in your heart / +Million but -Love」兩首歌由光一發揮創作長才包辦樂曲部分,更將之前提供給師弟「NEWS」的作品「Private Hearts」拿回重唱,還更新歌詞、編曲以及曲名,再加上光一的歌聲,讓這首「UNBREAKABLE」煥然一新。

「Deep in your heart / +Million but -Love」在日本共發行「完全初回限定盤GREEN」、「完全初回限定盤RED」以及「通常盤」等三版本,封面均不同。GREEN與RED除了「Deep in your heart / +Million but -Love」順序對調外,其附贈DVD之音樂錄影帶也不同;「普通盤」則多收錄「UNBREAKABLE」,台灣預定於本週五(28日)發行普通盤。 



FROM  艾迴  2006/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