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懶的寫的拉
還是寫一點好了 (汗)


1.光一請大家將單曲至少用耳機聽一次看看,會發現到許多特別用心之處與光一的堅持

2.原來光一知道久保田桑對他的愛呢,還請大家把歌詞用直的讀讀看喔 ^^

3.「+MILLION but -LOVE」的PV,結局光一要大家自己想…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匪夷所思的劇情小女子我看不懂拉 XD)

4.單曲廣告裡的旁白,是光一拜託獸王星中演出薩奇的中井先生擔任
(其實我還挺喜歡薩奇這個角色的說,薩奇跟特爾挺曖昧的)

5.光一在前幾天感冒了,因為在一個悶熱的夜晚把冷氣溫度設定成比平時低2度睡覺,上MS的時候雖然好多了,但第一段時特別緊張,表現的不夠穩定,希望大家要注意溫度設定,總而言之,是自作自受 XXD
(這個笨蛋在熱帶夜把冷氣設定比平時低2度,不會感冒才怪,笨小光........是說我也都設很低耶…有資格說光一嗎? )

6.專輯是去年底就開始在製作了, D.I.Y.H是為專輯做的曲子,但是接受採訪時因為還不能公開專輯的事,只好說是[庫存],感到很難受。
(可憐的光一,要你憋這麼久都不能說你一定很難受吧,但是,說著[那是因為當時還不能公開專輯的事啊] 的光一好可愛喔~~)

7.專輯發行日期雖然尚未決定,但因獲准可以公開,就打算在Music Station自己說這件事,所以發表的很突然。目前正在錄音工作室進行銅管樂的背景音樂,光一是一邊聽一邊寫這篇文章。

8.因開始製作專輯花了不少時間,所以原本今年原本預定的工作也延到明年
(到底是什麼工作阿?越來越好奇了耶~嘛~反正光光也不會說的拉~就等唄)  

9.這張專輯的重點在於「將現在的光一以音樂來呈現」,個人演唱會將會以專輯為主。(好期待好期待,專輯發行日快公佈吧)

10.KinKi的「夏模様」也要發售了,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