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都搬家了
我也很想搬...
雖然說習慣無名的模式
但是他最近實在是讓人很火大
花錢還得到這種服務實在是無言
(但是他有我要的功能)

聽說pixnet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我要的功能
目前的狀況來說 
我實在沒有精神跟那個心力去研究

最近因為工作量增加 
壓力也加大了
除了工作上 
隨時還得要應付某些人加注的無形壓力 
實在有點喘不過氣。。。
重點是
下班之後的時間是我的 
我並不想把工作帶回家裡(現在就已經被家人念怎麼現在都那麼晚回家)
這點我很堅持
所以不管某些人用什麼話都不會讓我改變主意的

再說 以前在公司還可以整理自己的一些東西
現在是完全沒時間了
在公司有開小M跟沒開其實差別已經不大了
根本也沒什麼時間可以都回到
回到家後還要找資料也實在很累
所以回到家後上網也只是這邊那邊晃一下
其實什麼都沒在做 
只是整個感覺很累就這樣看著而已
唉。。。我的某個興趣都停擺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