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從來沒搶票搶成這樣的
沒想到第一次搶票就是幫朋友搶
搶到整個心臟無力...Orz

自己的部分倒是很順利的再開賣11分鐘後就買到(光一保佑阿)
朋友的就真的是多災多難
他是本命團的,買不到整個緊張到都快瘋了
搶票過程歷時了兩個小時,我們電話也通了兩個多小時
直說電腦快炸掉 電話也要炸掉了
結果到最後都是我幫他搶到的(我家龜速的網路第一次這麼快)
而且中間年代一直當 按到手快麻了
但是買到後還真的是整個心都放鬆了 (朋友整個沒力氣說話)
晚上當然免不了讓他請吃飯囉 ^^

其實如果不是要選位置倒是不用搶票拉
蛋頂隨便都有位置
但就是無論如何都不想坐蛋頂
拖朋友的福,我也一直都很喜歡嵐CON的氣氛
整個很HIGH 這才像演唱會阿~
也算是去光一CON前的熱身吧 (笑) 
而且...可以看到生OHNO跳舞耶~
他們不來台灣的話 我大概一輩子都看不到
雖然有被朋友交代要多看幾眼翔少
不過這次真是抱歉,你們家少爺就交給你了
我顧一下OHNO阿(汗)

是說,搶票的過程中也挺好玩的
我每買到一場票就直喊:我們家光一有保佑阿 
希望光一solo的票也這麼順利阿 (請繼續保佑下去阿 光一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