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前兩天家裡來了一位新成員
是哥哥跟嫂嫂帶回來的
只有兩個月大的狗狗喔 ^^
家裡媽媽從小就不准我們養動物
因為是住公寓 雖然同樓層的大家都在養
可是媽媽說 養了也都是他在照顧 所以他不要 很麻煩 (笑)
不過 這次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件事拉)
總之 因為這樣所以媽媽沒有反對 (反對也無效~耶~~~)
而且是哥哥、嫂嫂在養的 平常不會在樓下

因為太小隻的關係
早上要上班前哥哥把他帶下來叫爸、媽照顧
哈哈 他們聽到差點沒昏倒
不過是哥哥說的 他們也不會說什麼 (嘻)
只是我到今天才知道...媽媽會怕狗狗耶~~哈哈哈
雖然會怕 可是又很愛跑去找他說話 真是好玩
還他叫阿媽勒 哇哈哈哈

因為我比較晚上班的關係
所以早上跟狗狗玩了一下
真的好可愛喔~~~
一直跟著我前後跑
不過正在長牙齒一直愛咬人 (還好現在咬還不會痛)
唉~玩到我都不想上班了^^"

雖然不是我養的
他也不能一直待在樓下
不過偶爾能跟他完就很開心了
呵呵 沒想到家裡也有一隻狗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