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真的有給他累到
走到腳都攤了 (就是一個累字)
上次跟固定班底出去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耶
平常幾乎兩個星期大家就會出去聚聚
這次居然撐了那麼久,感覺好像被解放的樣子

不過今天逛街逛的好滿足~
因為平常出去大部分都是去買光ちゃん的東西
或者是出去聚聚吃個飯聊聊天 (還是脫離不了光ちゃん)
今天就真的是純逛街
所以也敗了很多東西 (我真的很愛買 XD)
不過我買的大部分都是小朋友的東西
沒辦法~看到可愛的就想買
尤其小朋友的東西又特可愛的
沒抵抗力阿我

除了敗家敗到不行外
今天聽歌也聽的很爽
從午餐在台北車站吃的時候就聽到KK的音樂 (專輯喔) 笑
而且還是經妹妹提醒,一行人才聽出來的
然後到西門町的時候又聽到一次 (薄荷糖已經是第二次囉)
到士林夜市後又聽到一次
今天真的是走到哪就聽到哪耶
只見當時有兩個笨蛋是一聽到歌就硬是要停下來把他聽完 哈哈

不得不說
士林真是個好地方
有好吃的又有好買的,而且又便宜
是說坐車回家的路上被妹妹一提醒才恍然大悟
今天幫弟弟、妹妹買的東西都是配套的耶
妹妹今天穿的衣服跟背包包都是粉紅的,今天買給妹妹的包包跟小零錢包也是粉紅的
弟弟今天穿的衣服跟背包包都是藍色的,今天買給弟弟的包包跟小零錢包也是藍色的
↑↑↑上面那隻小象取名為古倫巴 XD (這當然是我取的拉) 哈
因為妹妹的這個大發現,令他們兩個開心到給他們的零錢包玩起躲貓貓 @@

不過今天(應該算是昨天了吧)最可惜的就是
買了個草莓蛋糕但是沒拿出來吃...
因為沿路都吃的很飽的關係
而且逛街也沒地方可以讓我們“坐下來”吃
真的好可惜喔~~~
我跟BABY可是看中那超大顆的草莓耶
整個蛋糕草莓就佔了3/2的份量,因為這樣才買的耶
結果大家居然都沒吃到...
那就只好我回家自己慢慢享用囉 XD
回家告知S友人時他也真妙
因為吃之前忘了先拍照
S友人居然講說:沒關係,下次在去看 @@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也對拉,所以我也回了句:對阿,反正近嘛,隨時都可以去看!? 哈哈哈
原來蛋糕也是可以用看的就好了 XD

總之...今天是久違很愉快的一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