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一

1。喜愛BL的程度(以%來填寫)
51%  (不能說我做假喔)

2。心目中的小受都是什麽樣?
就...小受嘛~還能怎樣? 當然前提一定得是美少年拉 
(其實親家母 我跟你的答案很相近阿~我可不可以直接套用阿 ^^" ) 

3。心目中的鬼畜攻都是什麽樣? 
明明愛的要死 不承認 還死要虐  

4。是否能接受鬼畜or超越鬼畜?
超越鬼畜。。。那是啥? =_=" 

5。動漫中最愛的BL為何?
G.D(萌死我家悠悠了~爆)、冰魔

7。你的BL代表作?! 


8。請用攻方的角度去寫受方的甜美! 
不會寫文的人還叫我寫(踢)

9。請用受方的角度去寫攻方的勇猛! 
就說不會寫了 這種東西哪想的出來阿 

10。覺得心目中的小受穿什麽衣服最誘人?
穿什麼都誘人耶 不過首推和服(是說我家的有照片可參考阿~汗) 

11。覺得心目中的小受說什麽最誘人? 
來吧~(大笑)

12。對3P的感想?
看狀況

13。是否接受人獸系?
不~~~(大喊)

14。小受美少年,被淩辱的時候,請說明一下他的叫聲。
除了嗯嗯阿阿還能怎麼叫?(汗)

15。看到領帶綁在床頭,心中會有什麽畫面浮現?
我說過我一點都不腐,所以完全不會想到什麼畫面 XD

16。說明一下你做過最爽的春夢。
並‧沒‧有

17。弄得受方嬌喘連連;逼的受方哀求進來,請選擇。
不要叫我回答這種問題拉~>///<

18。一天不看H文(動畫、漫畫),會睡不著嗎?
不會 躺下去我就睡死了 @@

19。請點名
其他人被點走了,那就小Y跟佑佑、綸子XD(是我親家母害我的,你們找他去)
以上三位 請你們在這裡直接以新文章發表(大笑)




親家母阿~~~
你是要害我腦細胞死多少隻拉
什麼東西不點你給我點這個
我踢你我跟你說
不要再來了 不要再來了~~~ (吼+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