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原本沒有打算去看shock的
最簡單的理由:沒錢(笑)
但是親友很好心的讓了兩張原價票給我
於是睽違了兩年之後再度踏上shock的朝聖之旅

因為時間及預算的關係
所以行程只有三天兩夜

第二天一早就去了原宿
但是沒想到SHOP整理券竟然發到了11:00過後的
所以就沒有去SHOP了
在原宿晃了一圈
買了一些寫真
吃了午飯後就準備到帝劇去囉





因為忘了跟朋友借相機
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

帝劇內販賣長薯的地方



有兩個沒良心的損友要我買帝劇限定的長薯
因為買三盒有送DM
所以我就買了六盒(汗)

這是回飯店後照的


看我的戰利品多多
還利用午場與晚場中間的空檔時間衝回飯店放好
真的是趕死我了(喘)
日本那麼冷的天氣裡
我竟然沒圍圍巾...沒戴手套...沒穿外套的在街上狂奔
流了滿身大汗ORZ


最後
因為朋友的好心讓票
才有這一次的SHOCK之旅
真是太感謝了~~(親)


晚一點再來補充觀劇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