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AYU控開賣時有說
網路購票部分會隨機抽選300人
可以獲得AYU的限量海報
剛剛上AYU板其實只是想看有沒有PO周邊訊息
結果看到有人在說自己抽中了
我就想說點進去看一下好了
反正我抽獎運不是很好
也從來沒抽中過什麼東西
所以之後也一直都沒去注意那個海報的訊息
只是還是好奇想說看一下好了
結果...
沒想到我居然中了耶(驚)

看到自己的名字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就趕快打電話跟朋友說
只是我講的很平靜就是 (不過朋友很嗨)
因為...
那要自己去領取
時間到3/31
我現在才發現
是哪裡有時間去領阿??
而且...
我也不知道在哪 要怎麼走(狂汗)
奇怪~
自家人的抽不中是魔咒嗎?
我也曾抽中ARASHI VIDEO PARTY耶~(歪頭)
嗚 我想要MIRROR拉~~~

結論是。。。
雖然很可惜
不過那張海報我可能得放棄了(蹲)
我很討厭親自領取這種東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