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興奮的~~~

7/21 FC發MAIL通知

光一10/1、10/2要來台灣開SOLO

接到小妹第一時間通知我的訊息,我整個開心到快飛上天去了 ^0^

當天就興奮得睡不著覺,隔天就大吃慶祝~ 哈哈

媽呀~~~

簡直就像是在作夢啊!!!

11年前在南港101與光一錯身而過

等他回去之後才愛上他

本來以為他不會再來台灣開控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我居然也有等到光一來台開控的一天耶~~~ (灑花+轉圈圈

而且還是個人SOLO耶!!!

這驚嚇可真不小(笑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場地問題

南港101...這是甚麼爛場地阿???

把BPM的舞台搬過來的話,只在南港101開,會不會太過分><

場地可以容納5000人??

哩嘛幫幫忙,這是用站的人數耶~~~

雖然沒參加過KK在南港101的戰爭

但參加過瀧翼當時的演唱會,也是擠到不行

實在很怕像當時那樣,被擠到罵髒話><

總之,太小看光一的人氣了吧!!!

這樣根本沒辦法帶我家小孩一起去同樂

本來還說,光一要是來台開演唱會,我一定帶她們去看的

現在~算了,只能阿木自己去了 XXD

 

很擔心到時候公佈售票方式後,票到底怎樣才能順利入手??

嘛~現在想破頭也沒用,我很樂觀的

就等公佈之後,該搶票的時候就是豁出去就對了

總而言之,這也算是甜蜜的煩惱拉

哈哈哈哈哈

 

不管會不會換場地

不管是不是要站5個小時

為了光一

來吧!!!!!!!!!!!!

光一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