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約了去吃欣葉日式料理

其實去了很多次了

信義商圈跟台北火車站的都去過

但都沒想拍照

今天帶了相機去把吃的東西拍回來了 ^^

這次去的是台北火車站前的欣葉日式料理

 DSCN2948.JPG

這是我第一輪吃的東西

左邊那盤有炸蝦、培根香菇、炸牛蒡、炸蔬菜

右邊那盤是日式烏龍麵、鮭魚炒飯、季節時蔬、竹筍跟忘記什麼蛋、還有一個忘記了 ^^"

總之都很好吃~

還點了一杯梅酒跟奶茶 (真滿足)

DSCN2949.JPG

這個梅酒很好喝喔

前一次去,時間快到時,朋友拿了一杯,喝了很好喝,可是過拿的時間了,所以沒喝到

這次是特地去喝的~~~^^

DSCN2950.JPG

奶茶,平時不敢喝,今天很放縱 XXD

DSCN2951.JPG

這是朋友第一輪的炸蝦跟煮蝦 ←今天專攻蝦子 (還有生魚片) XD

另外也點了梅酒+可口可樂 XXD

另一個朋友比較晚來,就沒照他後來拿的東西了

DSCN2954.JPG

這是我第二輪的食物

培根香菇、青木瓜、水果優格、毛豆

都好好吃喔~

DSCN2959.JPG

朋友第二輪的生魚片 XD

以前不敢吃說

但因為生魚片很貴,每次去都沒吃很浪費阿~

所以現在開始學吃生魚片了 XXD

但是我還是不敢 ^^"

DSCN2960.JPG

我跟朋友的蒸蛋

DSCN2962.JPG

這什麼湯啊?我忘了 ^^"

好像是魚翅香菇!?

這就還好~就很一般

DSCN2963.JPG

在來4個手卷+柳橙汁

其實手卷我們加起來總共吃了6個拉~

DSCN2964.JPG

這是我的飯後甜點

黑芝麻丸子跟不知名丸子 XD

還有戚風蛋糕跟不知道什麼的巧克力,其實還蠻好吃的說

DSCN2967.JPG

我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不過因為對冰的實在不是很拿手

加上又吃太飽了

所以只吃了一半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這個冰淇淋 ^^

DSCN2968.JPG

我的飯後水果

有香蕉、橘子、芭樂、頻果 ^0^

DSCN2972.JPG

之後在來杯拿鐵~~

吼~整個超滿足的說

 

然後因為吃太飽

後來又跑去西門誠品百貨逛街

在外面看到有試喝就跑去喝了 XD

DSCN2973.JPG DSCN2974.JPG

一開始只是好奇

喝了之後發現好好喝阿~~~

當下就決定

光一慶生那天買瓶來慶祝吧 XD

服務生說現場只辦試喝沒有賣

又介紹說,這在一般夜店很多人點

現在在一般通路,例如:7-11、全家、萊爾富、OK及全省量販店都有再賣

看起來不便宜,明天再去小七看看價錢 ^^

 

然後進去百貨本來是陪朋友逛

結果居然3人都敗了一套睡衣...Orz

打算跨年慶生時穿 XXD

之後又跑去喝飲料

要回家時看到成品116前有特賣會

跑過去看一下

結果又敗了一件外套...^^|||

原價2~3000,特價800,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結果今天都是我在花錢@ @

 

 

逛了一天其實很累了

睡覺去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