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沒去SPA玩
現在每星期都想泡在水裡勒
本來7月的行程都排好了
結果前幾天同事約我們幾個部門要去烤肉
因為是之前副總說去的話要約我們 
之前ㄧ次已經沒去了 這次不好再拒絕←反正我也很喜歡烤肉 ^^
所以原本預訂要去SPA的那天只好改成烤肉
然後跟同事約好下星期要跟朋友一起帶一群小孩去YOYO館的
結果也改成這星期(因為同事他小朋友想看水蜜桃姐姐)
↑↑結果有個小朋友只喜歡西瓜哥哥 對水蜜桃整個沒興趣 冷眼旁觀(汗
所以 我7月的行程整個就大亂了。。。@@

反正亂歸亂 該出門的還是要出門
結果 吼~這是什麼天氣阿??
媽呀!! 熱死人了啦~
然後那個YOYO館是說還真簡陋耶@@
算了 懶的說 反正還OK拉
倒是同事那兩個小孩超可愛的
害我跟朋友沿路一直逗他們玩 XD
結束時才3點快4點
想說士林夜市就在旁邊就去小逛了ㄧ下
可是...一方面因為還太早了
ㄧ方面...沒有SIZU的士林夜市不好玩拉 ><
所以沒待很久就離開了
回台北地下街吃個飯這樣也7點多了
因為是星期日阿 所以不能太晚回去
去帶個台壓AAA之後就回家了
明天還要上班 真的是很累阿。。。
明天 好想繼續請假喔 XD
唉唷!!說說而已啦 
上星期一請假隔天去公司主管就問:昨天怎麼了嗎?我想說你通常都不會請星期一 因為星期一很忙阿。。。Orz
而且 嫂嫂在兩個月不到就要生了
我想 之後的假應該會用在幫忙帶兩隻小豬上吧。。。
阿說是這樣說
7/12光一CD出道一週年那天我還是要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