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每次都慢半拍
每次都是已經隔天了我才在說

話說
昨天下班去接弟弟、妹妹回家
路上遇到停紅綠燈的時候
妹妹就往天上看
然後妹妹說:今天是下弦月
因為我不會看月亮的形狀
可是妹妹的學校前陣子有學到
所以我就問:你確定這是下弦月!?
妹妹說是
我就說:喔!! 那就要叫光一出來囉 (冷) ^^"
結果弟弟說:那首很悲傷的歌阿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就說什麼悲傷的歌??
弟弟就說:就是那首很悲傷 光一是武士的歌阿
我楞了一下然後大笑
對對對 很悲傷 光一是武士(爆笑)
楞了一下不是因為我想不起來
而是弟弟的形容詞
我還以為弟弟早忘了勒
沒想到我才說因為下弦月要叫光一出來
弟弟就接說 那首悲傷的歌 光一是武士(噗)
阿阿阿~~~好可愛的小孩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