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句太妙

這次鏡控是跟朋友合訂
本來很怕來不及在星期六拿到呢
下午開信箱就收到朋友早上寄來的信
只是我下午才開 然後剛上線
看到信件標題
你的光一已從日本寄出了 
哈哈哈 太妙太妙 這句太妙~
光看到這句我整個就很嗨阿我
最好是“我的光一”從日本來了(爆)
所以是說我要回:
我的光一到台灣了!?
哈哈哈 整個無心上班了啦我

然後 他那個查詢明細真的太清楚了
才剛研究完他詳細送貨的時間明細
正要回信給朋友說那句太妙的時候
就收到朋友Q我說
光一已入手

唉唷喂呀!!
是我收信收的太慢是嗎?(汗笑)
本來是讓我知道現在的寄送進度
沒想到開信的時候朋友親友就收到了(噗)
哎呀呀!!!
我的光一已入手拉←又還沒入你的手你興奮啥阿?/阿哈哈 有啥關係嘛~
所以
明天我要去把光光帶回家
來來來 我的光一 我的mirror
跟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