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有些文章會設一些密碼
我知道光貓成員也都很懶的猜
(我自己也是 不過小妹對這個就很厲害耶~笑)
尤其又有人不願意申請帳號
所以我也沒辦法把它加入好友(不要懷疑 就是你啦~)
所以勒 之後如果有密碼的部份
我都會把它PO在光貓上
不想猜的人可以回光貓看密碼(這樣方便多了吧!?)

不過因為我不會想密碼這種東西@@
所以設的密碼 要猜也是會猜的到(汗)
所以先聲明
因為我不喜歡跟人吵架
所以 如果不是絕對放光一的
純粹只是好奇人家寫什麼
請不要冒險來猜密碼
因為 就算猜到了進來看
那也會很恐怖/哈哈

如果有硬要猜的人
進來後又看到你不認同的觀點
那也請把你看到的東西從你的頭腦裡面“啪啪”消除
然後請把你的嘴巴閉起來
就當做什麼都沒看見
這樣
大家都會相安無事的
總歸一句就是
觀點不同

就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