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
我乾脆來開個牙醫病歷的分類好了(倒)
我真的覺得我整個衰到爆
之前那邊牙齒才好
現在又換一邊痛。。。
我已經很乖的都不吃糖果
也很認真的在保護牙齒了
爲什麼莫名奇妙的又換另一邊阿@@
搞到我這幾天每天都不想上班
只想請假在家滾(暈)

是拉
這邊是沒之前嚴重啦
不過我也第一次體會到
牙痛可以痛到頭暈 (這個厲害)
一個東西看成兩個
東西看不準也亂減
而且我發現
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
喵的~
這次的藥會引響我心臟耶(嚇死我)
早知道我填資料的時候就跟他勾心臟問題了
我想說那麼久了 感冒吃藥也不影響
結果。。。
害我現在整個不安 感覺又要發作
可是又不能不吃 
因為不吃會更痛(是說吃了也沒多大改善拉)
吼~都已經這樣了
就不能行行好讓他不會痛嗎?
我已經很努力在吃藥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