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因為寫太多了
回來一個月才把repo寫玩,有些後來想到的已經不想加上去了
我對文字這種東西真的很苦手阿,反正...這篇已經這麼久...會有人看了
那...偷偷的...放一部分就好了 ^^|||


這次看了4場
很高興每一場的位置都不同
剛好每個角度都看到了
偶爾不拿望遠鏡 整個舞台連同光一及舞者一起入眼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而且 大阪終場的位置在arena 9列
近到我心臟會跳出來...(SHOCK我都還沒這麼近看過)
這真的要感謝那位男放
並沒有因為收到票位置是arena就不賣我了
標這場的時候因為票還未配達 
而且又是男性名義 我小小猶豫了一下
現在很慶幸 我並沒有因為猶豫而放棄這張票
沒想到1/2時的好運可以接續
真的是非常感激~
但是很可惜的是...
我居然忘記把眼鏡帶出門拉我~(昏倒)

話說6號那天看到光一本來以為我會哭的
但是我覺得我家光ちゃん真的很厲害
總是有辦法在每場我快要爆淚的時候又把我拉回來 XD

舞台跟整體結構部份
出發前一直聽說很樸素 
但是看完CON後發現
不管是舞台或是服裝 
其實都是一整個閃亮到不行阿~

舞台這次是以紫色為底 雖然不喜歡也不討厭紫色
但是這個紫真的紫的很漂亮 不同於其他的紫
(因為MIRROR舞台 我開始喜歡紫色了 ^ ^) 
然後我超愛深入你心跟One more xxx...這兩套衣服
但是因為SHOP店沒有這兩套全身的照片
所以照片我買超少的
下弦月跟夜之海這一套 現場看也沒想像中的那麼不好看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SHOCK裡夜之海那一套
(10/23補充:仙台場這套衣服居然換了 還是紫色+黑色的 @@ 
好過份喔~~~嗚~我想看拉~)

是說還沒換裝前這套雖然不是我喜歡的 
可是...看頭很多阿~可以一次看個仔細  

反正 我覺得照片照起來都不好看拉 ←差太多了拉~><
一直都覺得光ちゃん很適合舞台裝 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就連簡簡單單牛仔褲的光ちゃん也是一整個帥+可愛到爆~

其實
我真的覺得我是到進場坐定位了才開始有感覺
(週邊只是買的很高興而已~XD)
雖然大家一直說 前一天從機場坐忍者號時我就開始HIGH了
可是我也只是興奮 還沒看到光ちゃん就沒有真實的感覺
(看到了還是覺得很不真實阿 在我面前的是生光ちゃん耶~XD)

Deep in your heart
UNBREAKABLE(光一之歌)

我很喜歡這兩支舞蹈還有服裝
繫在腰上那片閃亮亮的金色裙子 
掛在光ちゃん腰上隨著光ちゃん的屁屁一起擺動時(焦點不對!?) 
讓我直想喊:光ちゃん~~~おしり かわいい~~~(摸)

大家可不要因為我喊おしり就以為我只有注意下半身喔~
如果是這樣 那可就大錯特錯囉~(搖手指)
因為阿~
深入你心的舞蹈
除了下半身扭的用力外 上半身也挺的很用力喔~(爆)
而且深入你心的舞蹈有很多我愛的OO窩阿(我是OO癖!?)
光一之歌的舞蹈也是很光一喔 (啥)

嘛~總之這兩首舞蹈我相當愛 
服裝我也超~~愛的
整個讓光一身上的線條、肌肉明顯展露(如果屁屁能在更有肉一點就好了)

然後 8號晚上一出場的獸王光簡直讓人驚呼阿 
一副就是剛洗完澡的樣子(爆)
頭髮很SARASARA的唷~
害我整個都被吸走了~XD
真是夭受喔 超想摸那顆貓頭的拉~~~><

Take me to...
喔~~~他列入我的舞動排名了(笑)
前奏是光一換裝的時間
這時是MA的獨舞部分 
這段前奏看的我超享受的(真不愧是魔阿~讚嘆)
然後 光一以一身簡單的背心、外套加上牛仔褲出場
背心、外套+牛仔褲? 媽呀~簡直就是一整個帥+可愛到爆阿~~
不過單單聽到這首歌還不夠喔~
當看到光一用輕快俏皮的舞蹈配上肢體語言時
簡直會讓人想跟著一起動起來阿~(雖然我本身動不起來拉~哈哈)

一開始光一是在高台上與MA、女舞者一起跳舞
(吼~不是我愛誇 那舞步真是有夠可愛的 有夠俏皮的拉 *喜*)
之後跟女舞者一起走下樓梯停在上方小跳一段
在這段結束要下樓梯時 光一有一個動作超可愛~(簡直是Q斃了~><)
就是 會把手舉起來後放下扭扭 腳再舉起來的動作
(不過我看其他場沒有這個抬腳動作耶~??)
吼~反正 這動作我爆愛的拉~~光ちゃん簡直是可愛到爆拉~~~
下樓梯之後 一開始大家都會跟女舞者跳舞
跳到最後 米花跟屋良都牽著女舞者走進去了
只剩AKI、光一、町田牽不到舞伴 (好可憐~~)←為什麼感覺很高興勒 XD
然後就看光一轉身很落寞的看著女舞者一個個走掉
這時AKI就會從光一後面走過來牽住光一的手跟他來個深情!?對望
然後町田就會露出一副超忌妒的表情跪在地上狂捶地板
攝影大哥還會給町田來個超特寫(哈哈哈 太好笑了拉這段)
每次看到町田的表情都覺得好有趣 其實他是把我們想的表現出來而已 
是說...AKI你一場比一場靠光一更近耶 (拉拉...往後面拉~~)

結論:爆可愛的舞蹈最後是用來搞笑的。。。!?(噗)

Why do you dance with me?
這個不得不說
AKI你真的太搞笑拉~~~
每一場出來的地方都不同(每次都要找 AKI今天會在哪出現呢?)
每一場的臉部表情也都不同 還會有動物客串!?笑死我了拉~XDD)
然後有時臉部表情或肢體動作太誇張 還會讓光一笑場 
真的很爆笑

這首歌除了拿來玩以外還有一點是用來爆的吧(大笑)
因為每場都會有光一抱町田,AKI抱光一的場景
然後每場都會引來一陣尖叫聲 (萌え~~)
而且 光一抱町田這個抱抱是從大阪場開始的吧!?

Spica
搭配滿天的星空真的很漂亮
還會有流星劃過
感覺就像置身在浩瀚宇宙中
無論身、心都是超享受的
真的非常的棒~
唱著Spica的光一 超溫柔~~~

One more XXX...
出場的光一手持銀棒
這會讓我想到shock的場景
是說 我也很喜歡看光一手上有著東西在那甩甩甩的就是 ^^
這首我很喜歡中間部分 光一與女舞者獨舞的那段
融合背景 這段獨舞真的是很棒、很美
然後每當光一唱到one more kiss時 都會有類似飛吻的動作送出(接)

‧
邊唱邊彈著電吉他的光一實在是帥呆了
結果害我看這一首的時候除了第一場,其他都一直用望遠鏡盯著光一看
但是8號晚場我就不敢拿了 雖然很近 但旁邊都是貴婦...根本沒人拿
重點是 我忘了把眼鏡帶到日本@@  不過還是近阿~ ←在說什麼啊? ^^|||
在唱SNAKE時光一把外套脫掉了
所以手上的那個手套更明顯了
吼~我整個被電吉他光跟這套服裝、手套萌到翻了~
超愛光一彈電吉他的模樣
根本就沒辦法把視線從光一身上移開啦~ ><

愛十字架~Promise 2U~
一開始光一致詞的時候會一直把羽毛踢走(很可愛~)
然後致詞完光一開始清唱

聽到光ちゃん清唱 當場就飆淚阿我。。。
當下我小聲的喊:光ちゃん~~~ ←邊哭邊揮真的是我當下的表情 ...
到現在這首清唱依然無法從我腦海中揮去
這首清唱版的 根本就是用來哭的嘛~~~
LIVE版太感人 我整個無法控制阿~ 


看了4場
其實4場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6號午場真的是一整個HIGH
還有貓光出現 (爆可愛)
尤其我們旁邊的日本歌迷爆嗨
因為最後差點沒出來的安可都是靠他們帶動出來的
廣播已經下了很久,大家還是不肯走
一直在喊光ちゃん~光ちゃん~
左邊的幾位媽媽想說廣播都下那麼久也喊那麼久了應該不會出來了
所以就有幾個陸續走掉。。。
我們則是一直堅持說不定會出來,硬是要稱到最後一刻 也跟著嗨
而右手邊的那幾位真是喊的超激動,拍手也拍的很激動 都跳起來了(汗)
午場其實大家都喊的很團結耶~
然後~~~
光一就又出來了~~~

6號晚場則是持續壞掉的狀態 哈哈
因為這場位置在右邊
所以唱SPICA時光一會出現在我們這邊的花道升上來
這場是在8列的位置
所以光一升上來後是跟我們平行
吼~我真的是卯起來給他喊下去拉~
結果因為才第一天我就整個HIGH過頭
所以造成7號早上起來整個喉嚨腫起來沒聲音

7號沒看不知道
因為在場外求不到票
還被說了一句“チケットはないです”
聽到後我整個在場外大哭(會不會太悲慘了一點。。嘆) 


8號午場我跟朋友都一致覺得是最溫馨的一場
整個氣氛都營造的很溫馨 除了跳舞 XD

8號晚場就是整個HIGH爆拉~~
光一壞的厲害,歌迷也壞的厲害
我前面那個日本歌迷還全場跟著光一一起跳比手勢勒
整個嗨到不行,我也跳+叫到不行


現在沒辦法安分於只聽MP3
我已經中LIVE毒太深
但是每當聽到歌 我就會想到光一在唱這首歌時的情景
想哭阿~~
我想跟著巡迴阿~~

為何看了光一之後更想了阿(都是這樣的吧)
我已經完全不滿足於現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