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友
果然CD版就是不一樣
聽完CD版
我感動到只想哭

聽第一首Deep in your heart時只是感動
因為很多合音部分廣播版真的聽不出來

第二首+MILLION but-LOVE
我只想驚嘆
堂本光一你的英文好標準阿~~

聽到第三首UNBREAKABLE時...
我一整個就是爆淚阿(擦淚)

天吶~
怎麼會好聽成這樣
聽完簡直就是一整個爆淚
眼淚像不要錢的水籠頭狂流
這樣人家根本沒辦法等到10月拉
堂本光一我要控告你
我要判你終生監禁拉~~~>_<

本來打算看完おしゃれイズム要來看堂本兄弟的
おしゃれイズム裡的光一實在太可愛
但是現在...
落差太大拉~~
整個沉浸在光一的音樂裡
根本沒辦法看拉 ><

嗚...我要去躲棉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